貴州省修文縣無家可歸村民的血淚控告

作者:王衛民 發表:2018-08-21 08: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習總書記、中紀委、監察委:

我們是貴州省修文縣龍場鎮青龍村、新生村、城北村、陽明村、幸福村、大地村的村民,祖祖輩輩生活在這片賴以生存的土地上。

自從2012年修文政府興建「中國陽明文化園」後、村民的噩夢便開始顯現、從2012年開始徵收至2018年已經有6年多的時間,此間村民們多次要求政府出示國家及地方征地拆遷的相關公告及文件、當地政府都拒絕出示,村民們派出代表到貴陽市國土局和修文縣國土管理部門詢問、均無任何回覆,面對政府提出的每平米730元的徵收補償價廣大村民堅決不同意,(因現在修文購房價已是每平米3800元--4200元),所以2017年施工方強行進場推挖都遭到村民的堵截,

2018年3月30日,修文政府組織公檢法單位雇佣黑社會成員、夜間開進幾十臺挖機、幾百人每人一把鐵鏟、將殯葬車、救護車一併開到強拆現場、在沒有與村民簽約及補償的情況下進行違法強拆,一些村民被當場抓走,所住房屋被夷為平地,致使遭遇強拆的村民至今無家可歸!村民的合法權益得不到保證,合法訴求遭到打壓,天理何在!中央三令五申規定對農村拆遷必須發佈合法的拆遷文件,禁止先拆後補的違法行為。

為此:我們只能含淚向習近平總書記、中紀委領導,控告貴州修文縣在「中國陽明文化園項目」建設中不顧百姓利益,弄虛作假,欺上瞞下,野蠻強拆的違法行為,希望政府能夠真正為我們弱小的村民們主持公道,不要讓我們因失去土地而返貧。

同時,強烈要求中央查清和處理政府暴力強拆的責任人,還老百姓一個公道。強烈要求當地政府向廣大村民出示「中國陽明文化園」建設項目3500畝土地的合法征地及拆遷手續,做到先簽約後拆遷,切實維護百姓的利益。

貴州修文縣被強拆村民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