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性格強勢嗎?來個小測驗吧(組圖)

發表:2018-08-22 01: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想知道自己性格強不強勢嗎?來個小測驗吧。(圖片來源:Pxhere)
想知道自己性格強不強勢嗎?來個小測驗吧。(圖片來源:Pxhere)

大多數的人都希望被人群圍繞,做個受歡迎、人緣好的人。不希望自己是躲在角落,常常被忽視的那個人。但一個人能不能在人群中受到歡迎,很重要的關鍵,還是在自己的性格

人群中那些受歡迎的人,一般性格都不會太差,這樣跟其他人相處在一起時,發生衝突的機率也會比較低。

那麼你的性格是否會過於強勢呢,來做個測試看看吧。

【測試開始】

1:你的朋友很多?

是—>2

不是—>3

2:你很喜歡結交朋友?

是—>4

不是—>3

3:你對朋友的事情基本上不太會過問?

是—>5

不是—>4

4:不同人生階段,都會感覺到很大的壓力?

是—>5

不是—>6

5:你喜歡自己嘗試去克服困難、解決問題?

是—>7

不是—>6

6:你的上進心並不是很強?

是—>7

不是—>8

7:你喜歡從事領導類型的工作?

是—>8

不是—>9

8:你的工作還有很多不足的地方?

是—>9

不是—>10

9:你很清楚知道自己的缺點?

是—>10

不是—>11

10:覺得時間總是過得很快?

是—>11

不是—>12

11:不喜歡嘗試去做自己做不好的事情?

是—>12

不是—>13

12:知道自己適合什麼樣式的衣服?

是—>A

不是—>B

13:跟父母的互動關係不錯?

是—>C

不是—>D

你屬於哪一種類型呢?(圖片來源:Pixabay)
你屬於哪一種類型呢?(圖片來源:Pixabay)

【測試結果】

A:瞭解自己的缺點

其實你很清楚自己有什麼缺點。的確,你是個很強勢的人,但是你在哪些方面做得不好,你可是一清二楚的,很多時候你也希望自己能夠做得更好,但就是做不好。或許你已經很努力的在改變了,儘量不要讓自己的強勢影響到周圍的人,但是恐怕哪怕你瞭解自己的缺點,還是沒有辦法做到很完美呢!

B:你的強勢傷害了身邊的人

其實你的強勢已經傷害了身邊的人,但是你自己卻渾然不知。其實你在生活中是個特別強勢的人,但是你的強勢是帶著很強烈的自私,你身邊的人或多或少都被你的強勢傷害過,但是你卻依然覺得人的自私本來就是正確的。要想讓你成長,或許必須要哪天讓你遇到很難過的事情才有辦法。

C:懂得相互尊重

看來你並不是一個很強勢的人,很多時候你都懂的相互尊重的這個道理。你在朋友面前是個很隨性的人,朋友給你提意見你也能好好接受,因為你知道相互理解和尊重在一段關係中是非常重要的,你並不是很強勢,是為了自己和別人能更開心。

D:強勢的有理由

雖然你是一個比較強勢的人,但是很多時候你的強勢是有理由的,你不會對沒有理由的事情而強勢的。你的強勢只是一種性格,也是一種習慣,你很清楚的知道自己什麼時候應該強勢,什麼時候應該內斂,收放自如。

責任編輯:朱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