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4中國速瞄】范冰冰新動態 李晨首開腔?(組圖)

發表:2018-08-24 06: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范冰冰
范冰冰多日來未公開露面(圖片來源:Getty Image)

【看中国2018年8月24日讯】范冰冰最新動態 李晨首開腔?

范冰冰因「陰陽合同」醜聞至今已「消失」兩月有餘,其行踪受外界關注。 8月23日社交媒體流傳一張截圖,一名「周於斯UC」的網友稱,他和范冰冰男友李晨在一起「敘舊」,同時幫李晨轉達范冰冰的近況,「最近有點事兒,在國內尚好」,「希望大家不要擔心。」如果上述發聲屬實,便是其為女友范冰冰下落不明後首次發聲。

李晨
傳范冰冰最新動態(網路圖片)

 

顧慮國安 澳洲禁華為中興參與開發

澳洲政府23日透過聲明宣布,考量國家資訊安全,禁止中國電信製造商龍頭「華為」和中興通訊,參與澳洲5G無線網路建設。中興和華為被認為與中共政府關係密切,目前受到美國、澳洲等若干國家審查。

華為
澳洲禁華為中興參與開發(圖片來源:Getty Image)

 

俄媒稱「一帶一路」走進死胡同

日前在馬來西亞拒絕中國投資一事後,一向與中共交好的俄羅斯,針對中國推出的「一帶一路」計劃,也提出負評。俄國媒體《生意人報》明報導,中國倡議「一帶一路」5年來,與各國之間,曾發生過不少歧見,但都在檯面下解決,但如今馬來西亞拒絕中國投資曝光後,讓「一帶一路走進了死胡同」。

【8.24中國速瞄】范冰冰新動態李晨首開腔?
多國拒絕一帶一路計劃(圖片來源:Getty Image)

 

業內人自曝:租房體驗像「孫子」一樣糟糕

日前原我愛我家副總裁胡景暉表示:「我說了長租公寓爆倉,一定比P2P爆雷更厲害,這個一點也沒錯。」他隔空喊話,要政府管一管長租公寓。而後,自如、蛋殼等房屋租賃企業承諾將放出12萬套房源投入市場。但對此,胡景暉稱,「12萬套房子放出只是一個應激反應,穩定預期,平復人心沒問題,但對中長期來看對於解決問題沒有太大的作用。」更有業內人士自曝,現在「每一個租客、每一個年輕人,一年當中花的最大的開銷,就是在租賃上面。但體驗卻像『孫子』一樣糟糕。

房租
北京房租高漲(圖片來源:看中國)

 

日本擬9月派高官赴北京 為安倍訪華鋪路

共同社23日報導,今年10月23日是《日中和平友好條約》生效40週年,日本政府為首相安倍晉三,計劃在10月訪問中國。多名消息人士,安倍親信、國家安全保障局局長谷內正太郎計劃9月前往北京。

安倍晉三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計劃10月訪問中國(圖片來源:Getty Image)


非洲豬瘟持續南下 溫州340頭豬死亡

中國農業農村部23日消息稱,浙江省溫州市樂清市某養殖小區養殖戶,17日出現非洲豬瘟疫情。截止目前,有430隻豬發病,340隻死亡。這是本月內第4起非洲豬瘟疫情。

豬瘟
溫州再出現非洲豬瘟疫情(資料圖片)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