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香港小姐揭曉 網友大讚「歷年最正」(組圖)

發表:2018-08-27 17: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8香港小姐三甲出爐,網友大讚「歷年最正」。
2018香港小姐三甲出爐,網友大讚「歷年最正」。(圖片來源:丁子田IG擷圖)

「2018香港小姐競選」26日舉辦總決賽,20位佳麗輪番出場爭奪后冠,在進行了一系列的拼比與考核後,當晚既揭曉最後結果,由年僅23歲的17號候選佳麗陳曉華榮膺桂冠,曾獲「最上鏡小姐」獎的20號佳麗鄧卓殷獲封亞軍,7號丁子田奪得季軍后冠。

「2018香港小姐」17號候選佳麗陳曉華榮膺桂冠。
「2018香港小姐」17號候選佳麗陳曉華榮膺桂冠。(圖片來源:陳曉華IG擷圖)

本屆冠軍由23歲的陳曉華奪下,陳曉華不僅五官精緻,且擁有完美身材,連笑容也相當甜美,擁有護士資格的她人緣極佳,不少網友都大讚其「很耐看」,是「歷年最正」的港姐,在決賽展現才藝的環節當中,身高173cm的陳曉華現場大秀了一段「空中瑜珈」,身材修長的她顯得姿勢特別優美,除了動作靈活之外,身體的柔韌度頗高,表現十分亮眼。

「2018香港小姐」亞軍鄧卓殷。
「2018香港小姐」亞軍鄧卓殷同時摘得「2018最上鏡小姐」獎。(圖片來源:鄧卓殷IG擷圖)

擁有十多年跳舞經驗的亞軍鄧卓殷,選擇了以中國舞展現其才藝,獲得星級評判的高度讚賞,鄧卓殷舞姿優美令全場驚艷,除此之外,她還同時摘得「2018最上鏡小姐」獎。

獲得季軍的丁子田畢業於美國密西根大學生物心理學系,她在參賽期間奪冠呼聲頗高,高學歷的丁子田被網友暱稱為「高學歷女神」,目前身為藥劑顧問的她在才藝表演環節選擇了鋼琴彈奏,她一邊彈奏鋼琴還不忘面帶微笑,獲網友狂讚「最有氣質」。

「2018香港小姐」季軍丁子田被網友暱稱為「高學歷女神」。
「2018香港小姐」季軍丁子田被網友暱稱為「高學歷女神」。(圖片來源:丁子田IG擷圖)

身為小學教師的8號陳靜堯則以十足的親和力,獲得了評審們頒給「2018友誼小姐」的頭銜。2018年度香港小姐競選是電視廣播有限公司舉辦的選美活動,本屆進行至46屆,今年度的口號為「Be the Best, Beat the Rest」及「啟發美夢初心」,是2018年TVB Amazing Summer推介的綜藝節目之一。據悉,本屆港姐競選的司儀陣容龐大,除了鄭裕玲、蕭正楠、曹永廉、麥明詩、馮盈盈、麥美恩、陸浩明、農夫組合的陸永及C君等皆亮相助陣,連上屆港姐冠亞季軍雷莊兒、何依婷、黃瑋琦也一一到場。

「2018香港小姐競選」今年少見負評,主要也是因為今年賽制擺脫小圈子投票作業,改由「全民投票」
「2018香港小姐競選」今年少見負評,主要也是因為今年賽制擺脫小圈子投票作業,改由「全民投票」。(圖片來源:丁子田IG擷圖)

「2018香港小姐競選」今年少見負評,主要也是因為今年賽制擺脫小圈子投票作業,改由「全民投票」,一共分成四個階段,第一階段,最多能投給五位心儀的佳麗,一直到決賽當晚,三強誕生之後,再由觀眾一人一票,選出心中的冠軍,由於是直接由觀眾選出自己心目中的冠軍,所以也讓不少網友大讚:「歷年最正」。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