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喪偶之痛 最上鏡港姐49歲魅力不減(圖)

發表:2018-07-01 18: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她是香港小姐、演員、歌手,1986年參加港姐競選,一舉奪得到亞軍、「最上鏡小姐」及「才華小姐」三等頭銜,隨後簽約無線電視成藝員,唯參與演出的電視劇集為數不多,曾因推卻《誓不低頭》岑凱欣一角而被無線雪藏。她就是港姐最上鏡小姐吳婉芳。

有些人對於吳婉芳的名字都不熟悉,那是由於吳婉芳在九十年代早期就已淡出了娛樂界。可是在她出道的這短短五年裡,吳婉芳取得多數好評和優異成績。

從影視劇到MV女主角,從唱歌到舞蹈,吳婉芳可以說樣樣通曉。而且與大牌藝人張國榮、劉德華都有過合作。1990年,吳婉芳簽約寶藝星唱片公司,並推出首張個人專輯,並於該年度的十大勁歌金曲頒獎典禮及叱吒樂壇流行榜奪得新人獎。

淡出娛樂界後第三年 吳婉芳嫁給了富豪胡家驊

淡出娛樂界後的第三年,吳婉芳和相戀了七年的富豪胡家驊結了婚,婚後兩人誕下了二子一女。婚後的吳婉芳把重心放在了家庭上,不再到場娛樂界之事。

香港商人胡家驊1961年6月2日出生,是胡兆熾家族的後人。祖父胡兆熾於七十多年前創辦騏利公司,經營「喜蓮牌」的美髮用品起家,父親胡寶星爵士為香港有名的胡關李羅律師事務所的創辦人。胡家驊1985年畢業於美國南加州大學,並曾榮獲美洲大學榮譽博士殊榮,畢業返港後,協助打理家族業務。

1993年,胡家驊迎娶了前港姐吳婉芳,婚後育有兩子一女。長子去年在倫敦大學經濟系以一級榮譽畢業,現時繼續攻讀碩士課程;二子在牛津大學讀書,因外形高大,被傳媒形容為「高、富、帥」。

他們不但夫妻恩愛,感情生活非常好,出席任何活動都是牽手示眾。

2017年2月23日,胡家驊因失去意識被送往律敦治醫院急救,最終搶救無效離世,終年55歲,雖然難捨丈夫離去,但吳婉芳仍堅強與3名子女幫亡夫辦理後事,之後繼續其低調生活。

他們孩子也教育得非常出色,學歷很高,兩個兒子都大有出息,這也給吳婉芳一點點心靈安慰,吳婉芳的美貌十年如一日,是著名的「童顏港姐」,孩子們的顏值自然也不會差到哪裡!

如今吳婉芳49歲模樣似少女,網友:甩整容女星幾條街。真的很顯年輕!而且自然的臉,沒有僵硬臉。很羨慕,她一定是過的幸福而又富足!

祝她永遠幸福下去!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