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來四座水庫泄洪,內情太缺德

作者:安迪 發表:2018-08-28 07: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8年8月28日訊】8月19日壽光當地冶源、黑虎山、嵩山三座水庫泄洪,把壽光50萬村民灌的死傷慘重、元氣大傷,至今許多村屯依然泡在水中,數以萬計的蔬菜大棚和部分低窪村莊房屋嚴重進水,當地排水設施嚴重短缺,大量牲畜死屍腐爛,已有瘟疫爆發之危。許多受害民眾沒有獲得及時、持續、有效的援救,有的還被中共維穩,以傳謠為名進行抓捕。

然而,更令人難以接受的是,壽光市防汛抗旱總指揮部26日發布水庫泄洪的緊急通知:冶源水庫、黑虎山水庫、嵩山水庫、荊山水庫等四個水庫將於26日23時開始泄洪,這無異於在受害民眾傷口上再捅上幾刀。

人們不禁要問,這些水庫到底是幹啥用的?其官方是美其名曰養殖、灌溉、觀光、發電,但現實總是告訴人們,這些水庫就是乾旱天截流,暴雨天泄洪,不旱不澇的時段賣水收錢,敢情是專門用來玩老百姓的。

有人道出了一些內情:

乾旱的時候,如果把水放了,那麼拿什麼來賺錢?沒錢賺,拿什麼送禮?拿什麼分獎金?乾旱,那是老百姓的事,跟當官的一毛錢關係沒有,沒錢分,才跟當官的有關係。洪澇的時候偏偏要放水淹下游,不放水水庫怎麼受得了?到時候水庫塌了,當官的不一個個都得上斷頭臺?所以一定得放水,淹農田村莊,那跟當官的有什麼關係?大不了申請國家補助,還能發一筆財,補助金一發下來,省裡扣一半,市裡又扣一半,縣裡又扣一半,鎮裡又扣一半,鄉里村裡再扣點,到時候來個省長送油,市長送米,縣長送個幾百元慰問金,鎮長下去握個手,鄉長村長帶著農民們對著鏡頭說,感謝黨的關心,我們過得很好,皆大歡喜多好啊!災民?發不出聲音就沒有災民,實在想發聲就讓他們嚐嚐社會主義專政的鐵拳。

看到這內情,竟令人無言以對,千言萬語匯成一句話:「偉光正」實在是太缺德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