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數則:官要這麼當(組圖)

發表:2018-08-29 01: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忙碌之餘,看則笑話輕鬆一下吧。(圖片來源:Pixabay)
忙碌之餘,來幾則笑話輕鬆一下吧。(圖片來源:Pixabay)

官要這麼當

有位中常委近來發現他最心愛的花瓶破了,便把六個兒子叫來問道:「是誰打破了花瓶?」

大兒子答:「是風吹倒的。」

二兒子答:「有嗎?花瓶什麼時候破的啊?」

三兒子答:「一定是園丁-阿福,我看他鬼鬼祟祟的。」

四兒子答:「難道爹、娘、阿公、阿媽、祖公、祖媽……他們以前小時候就沒打破東西過嗎?」

五兒子答:「您這麼問,會讓大家疑神疑鬼,破壞家庭的和諧,您不愛這個家庭!」

小兒子沈思了一會,答道:「對不起,父親大人,是我不小心弄破的!」

這時,夫人附耳告訴中常委:「我都看到了,是他們六兄弟玩遊戲時一起打破的。」

中常委聞言後,賞給大兒子1萬人民幣、二兒子2萬人民幣、三兒子3萬人民幣、四兒子4萬人民幣、五兒子5萬人民幣、阿福6萬人民幣,卻重重打了小兒子十下屁股。

夫人問 : 「你怎麼可以處罰誠實認錯的小兒子,卻獎賞說謊賴皮的其他人呢?甚至還獎賞阿福呢?」

中常委便考大兒子:「父親希望你們長大以後做什麼?」

大兒子答道:「做大官啊!」

中常委又考問二兒子:「那當官的要訣是什麼呢?」

二兒子立刻答道:「牽拖賴皮,升官封爵;道歉負責,罪加三等。」

中常委轉身對夫人說:「大兒子把過錯都牽拖給天災,這招很厲害,我黨中下級官員都會使用這招!」

「二兒子來個裝死不知,這招更是高段,實得老夫為官之真傳」

「三兒子乾脆把責任栽贓給家丁-阿福,這招不但是黨職三級跳的必殺絕技,也是滿黨官員爭相學習的一招。」

「四兒子直接把過錯推給以前的人!這可是我黨穩坐官位的精髓手段」

「五兒子最狠,直接把任何質疑視為『不愛家庭』的行為!這招是我黨首開先例、獨步天下,所發明出來的無敵卸責手段」

「另外,雖然花瓶不是阿福打破的,但他勇於為老闆扛責任、背黑鍋,這當然要受到獎勵,因為這不也是滿黨文武官員追求升官進爵時的最佳寫照嗎?」

「只有小兒子竟然誠實認錯,你說,我不好好教訓他,以後他怎麼能當大官呢?」

「我罰的不是小兒子犯的錯,而是罰他『認錯』這件事!」

 

婊子養的

有位書記到歌廳唱歌,酒醉後與小姐開房。

小姐懷孕後不肯墮胎,說:「你這麼大官怕什麼,孩子長大給他隨便弄個官當當,還孝敬你。」

書記沉思良久嚴肅地說:「這恐怕不好吧,這樣下去,官場不都成婊子養的了!」

幽默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幽默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那隻狗的

局長與女職員一起下鄉採訪,見農戶有一窩小狗十分可愛,於是局長和女職員各要了一隻。

局長要的是公的,女職員要的是母的。

局長想占女職員便宜,笑著說:「今晚一公一母就住一塊吧。」

女職員說:「可以啊,要是我那小狗懷上了,我就說是局長那隻狗的!」

 

沒擔當

局長與科長共乘電梯,局長放一屁後對科長說:「你放屁了!」

科長說:「不是我放的……」不久科長被免職。

對於此事,局長在會上開示說:「屁大的事都擔當不起,要來何用?」

 

超高水平

有一秘書給領導寫講話稿:「歡迎大家千里條條立臨我縣考察……」

領導看後評價:「一句話寫錯三個字,水平不夠,有待加強。」

只見秘書幹練的回覆:「我寫錯字,事小。領導念錯字,事大!」​​​​

 

怎麼做有學問

一位高官的工作感言:

不做不好意思;

做做意思意思;

多做沒有意思;

拼命去做,大家都會質疑:你什麼意思。

責任編輯:朱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