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越活越好的七個跡象是什麽?(圖)

發表:2018-08-30 03: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追夢路上永遠保持年輕的心態,就不會被歲月磨去棱角。
在追夢路上永遠保持年輕的心態,就不會被歲月磨去稜角。(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一個人最好的狀態是什麼樣?最好的狀態無非是:眼裡寫滿故事,臉上卻不見風霜。每天笑意滿滿,自信溫和,不羨慕誰,也不嘲笑誰。把日子過得越來越好的人,都有七點相似的人生智慧。

揚在臉上的自信

想要越活越好,首先要發自內心地認可自己,喜歡自己。碰到比別人好的方面,不驕不躁、不隨意攀比;遇到不如別人的地方,也不氣餒不沉淪、不眼紅妒忌。

以一顆平常心,坦然接受自己的缺點和不足,並且永不停歇地打磨自己,精進自己,努力修煉自己。

長在心底的善良

世間的驚喜,往往源自累積的善良。想要收穫更多好運氣,要從做一個友善的人開始,用更柔軟的眼光看世界,用更溫暖的心去生活。

對家人體貼,待朋友真誠,和陌生人相處交談,也眉目溫柔。多為別人著想,能幫助別人時,盡力而為。不管對方是什麼學歷、什麼職業,都保持尊重。對於別人微小的幸福,不嗤之以鼻,真誠地報以祝福。

待人接物有分寸感,不尖酸刻薄、不矯情傲慢、不斤斤計較,更不拿別人的缺陷和所在意的事隨意開玩笑。看破了很多事,卻仍願做個好人,擇善而行。當然,這份善良也要長出牙齒,溫柔而有鋒芒,愛人而不傷己。

一心向善,最終善也會向著你。

豐盈在大腦裡的知識

你的氣質裡,藏著你走過的路、讀過的書和愛過的人。想要越來越強大,一定要多讀書,努力充盈自己,豐富身心。

在書的薰陶下,你會遇見更好的自己,更有底氣、更加從容地應對人生的坎坷荊棘。多讀書的你,就算最終跌入繁瑣,洗盡鉛華,面對同樣的工作,你也能有不一樣的心境;身處同樣的家庭,你也能有不一樣的情調;處理同樣的事情,你也會有不一樣的素養。

融進血裡的骨氣

行走社會,迷茫不可避免,誘惑隨處可見。你要懂得在迷霧中撥雲見日,在亂象中抽絲剝繭,不宥於眼前的長短,亦不忘懷自己的初心。

不要去貪一些小便宜,不要在愛裡一味索求,更不要過於依賴別人,時刻謹記:安全感是自己給自己的。你要有賺錢的能力,有自己的社交圈。時刻記住:一個人最迷人的樣子,是有了更好的生活,也不忘努力,不失話語權。

刻進生命裡的堅強

面對任何打擊,都別一蹶不振。給自己一段療傷的時光,默默振作起來。工作失意,別沉溺痛苦、別悲觀頹廢,重新站起來,和生活握手言和。愛情不順,也別害怕說再見。

你應當是驕傲的,值得被愛的。堅強起來,勇敢一點,和舊事舊物體面告別,以更好的姿態迎接新的人生。

可以適當發泄情緒,但千萬別深夜買醉,更別糟蹋自己的身體。為了不值得的人和事折磨自己,是最愚蠢的事。什麼時候開始新生活都不晚。請相信前方有更好的風景和更好的人在等著你。

掛在嘴角的微笑

時刻做一個明媚愛笑的人,經歷了世俗卻不世俗,笑著接受人生的風風雨雨。

讓自己的每一天都充滿陽光,也給身邊的家人和朋友帶去好心情。不抱怨,保持樂觀,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相信那些走過的曲折,最終都會變成一道道彩虹。

不論發生什麼,始終記得笑,記得陽光。

藏在心裏的夢想

不管年齡多大、日子多忙,依舊願意去學習、去探索、去擁抱新知。永遠不會放棄夢想,失去自我。努力過有儀式感的每一天,記錄每一個進步而幸福的小瞬間,樂於尋找平凡生活的樂趣,讓柴米油鹽也開出花。

享受運動,熱愛旅行,懂得好身體才是未來人生的最大資本。在追夢路上,永遠保持年輕的心態,永遠熱淚盈眶,不會被歲月磨去稜角。

責任編輯:張雲峰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