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恨如風!心淡如水來自於歲月的磨練(圖)

發表:2018-08-23 08: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心淡如水來自於歲月的磨練。
陽光總在風雨後,心淡如水來自於歲月的磨練。(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走過人生喜樂相伴的幾十年,走過光陰故事裡的坎坷羈絆;走過似水流年的繽紛絢爛;一路走來,我們的所聞所見,所遇所想;真的是思緒萬千,百感交集。

想念兒時的天真爛漫,那是何等的快樂和幸福的時光啊!儘管那時生活清貧,條件艱苦,每天卻可以無憂無慮的盡情玩耍,沒有煩惱,沒有憂愁。即使和夥伴發生矛盾,也會哭著哭著就笑了,瞬間和好如初。那種純真無邪的笑容,那種甜蜜的感覺,至今回味無窮。

青春歲月是一本倉促的書

暮然回首,青春歲月是一本倉促的書!那是生命中一段最寶貴的黃金歲月,那是一個多夢的花季。有美好的記憶,有留戀和不捨;有歡笑和淚滴;有懵懂和執意,卻因為年少時不懂得珍惜,而留下無奈的遺憾;留下無法回去的昨天;留下酸楚的故事!走過青春歲月,自然就是而立之年。

每個人的肩上,都會挑起一副責任的重擔,所以你要精心的選擇;全心全意的設計;鬥志昂揚地投入。然而在打拼的路上,終究難以事事如意!誰沒有過坎坷的經歷,誰沒流過失敗的淚滴。

然而,再苦再累、再難再痛的感受,也只能自己偷偷地流淚,默默地承擔,悄悄地嚥下苦澀的滋味!也許失敗並不可怕,可怕的卻是失去重新振作的勇氣。

「勇氣有時候是一瞬間的閃念,有時候是一輩子的執念。勇氣是在你看清了生活的真相之後,依然熱愛生活!」人生需要努力,生活需要奮鬥,我們更需要堅持和戰勝困難的勇氣。因為「勇氣是逆境中綻放的光芒,它是一筆財富,擁有了勇氣就有了改變的機會!」

「強者不是沒有眼淚,而是含著眼淚奔跑的人。」願我們在困境中,都能擁有一顆勇敢堅強的內心。為了那些關注的目光,為了那些守望的人,我們要「鳳凰涅槃,浴火重生,」如花般精彩的綻放。

相信陽光總在風雨後,願夢想成真的喜悅,能撫慰我們疲憊的身心!走在不惑之年的路上,曾經波瀾起伏的內心,已被歲月磨練得淡然如水,和善溫潤。此刻,可以寬容看不慣的人;可以原諒莫名其妙的事;可以善待身邊的一切;可以靜看「庭前花開花謝,天空雲卷雲舒;」簡簡單單的度過清淡如蓮的每一天。

溫暖的家庭是避風港

人的一生,親人是血濃於水的不離不棄。無論你在外面受到怎樣的委屈,內心有多大的壓力,或者工作如何的不順心。你總能從親人那裡得到關愛和安慰,而且那是永遠不需要回報的給予。

那裡有家的味道,溫暖你冰冷的內心;有親情的馨香,幸福地把你圍繞!生命中的朋友,不會一直陪在你的左右,卻會永遠陪伴在心間。所以孤獨寂寞的夜晚,就會倍加想念那些一起走過的日子;想念那些苦中作樂的往昔;想念風雨中相互的鼓勵和支持,朋友如四季盛開的鮮花,一路芳香,一路陪伴。用天長地久的深情厚誼,溫暖光陰的故事。

我們這一生,就是一條漫長的旅途。無論是筆直的坦途,還是泥濘的道路;無論是春風柔和,還是冬雪紛飛;終究會留下一路深深淺淺的足跡,留下一串模模糊糊的腳印;偶爾就會發出無法言喻的嘆息。

勇者無敵 人生如戲亦非戲

「無可奈何花落去,似曾相識燕歸來!」無論如何,有的路只能自己走,有的苦只能自己吃;有的淚水,只能自己拭去。也許苦難是最好的老師,它會激發我們的鬥志;磨練我們的耐力;堅定我們的信心;所以不要灰心喪氣,要自強不息;否則沒人能代替。

永遠相信勇者無敵,天空總有一朵祥雲為你繚繞!人生如戲亦非戲,因為一場戲結束就過去了。而漫長的人生,卻依然在繼續。人生如酒亦非酒,酒喝多睡一覺就沒事了。而人生這杯酒,卻要一生去品味,五味雜陳伴一生,卻又無法逾越和逃避。

或許只有用樂觀的心態去生活,才會有美妙的味道,伴隨歲月如歌的每一個朝夕。人生在世,聚散離合,愛恨交加總難免。「走著走著,就散了,回憶都淡了;看著看著,就累了,星光也暗了;聽著聽著,就醒了,開始埋怨了。」

結語

凡事隨緣,愛恨如風!誰對誰錯都已不重要了,也許時間會讓我們變得陌生,但是在某個時刻,心中依然會有一種牽掛和想念!我們就是在一次次的悲歡離合中,在一場場的酸甜苦辣裡;享受著成功的幸福和快樂;承受著失敗的痛苦和失落;品嚐著人生的孤單和寂寞;接受著生活的無奈和無助;體會著生命的多彩和厚重,人生百味,各自體會!

責任編輯:張雲峰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