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貨車司機天籟美聲 一路唱進國家音樂廳(組圖)

發表:2018-09-02 12: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點擊查看大圖
聯結車司機與聲樂家,讓你產生什麼聯結嗎?

聯結車司機聲樂家,讓你產生什麼聯結嗎?一起來看看吧!

對於聲樂家的印象,大多數人都立刻聯想到穿著西裝筆挺,頭髮梳得烏亮,還有一雙華美的皮鞋,但如果你只想到這樣,那就是大錯特錯!

對於聲樂家的印象,大多數人都立刻聯想到穿著西裝筆挺,頭髮梳得烏亮。
對於聲樂家的印象,大多數人都立刻聯想到穿著西裝筆挺,頭髮梳得烏亮。

他是陳文聰,平常的職業是一名聯結車司機,看他一身輕便的上衣牛仔褲、黝黑的皮膚以及有些疲倦的眼袋,徹底顛覆大眾認知的聲樂家形象。

他是陳文聰,平常的職業是一名聯結車司機。
他是陳文聰,平常的職業是一名聯結車司機。

陳文聰平常就會在開車時,一邊練習唱歌,空閒時間也會背背英文歌詞,從他那磨到發黃的歌本,便可看出他的認真程度!

他那磨到發黃的歌本,便可看出他的認真程度!
他那磨到發黃的歌本,便可看出他的認真程度!

陳文聰平常就會在開車時,一邊練習唱歌。
陳文聰平常就會在開車時,一邊練習唱歌。

他還笑說,曾經有一次練習時,忘記關車窗,結果讓旁邊的機車騎士震撼到一直盯著唱得投入的陳文聰看。

有一次忘記關車窗,結果讓旁邊的機車騎士震撼到一直盯著唱得投入的陳文聰看。
有一次忘記關車窗,結果讓旁邊的機車騎士震撼到一直盯著唱得投入的陳文聰看。

平常休假時,陳文聰就會到教會為唱詩班教唱歌,也有許多登台演出的經驗,看他穿正裝,用渾厚乾淨的美聲唱歌,真的跟平常開車的他截然不同呢!

也許陳文聰每天都得在嘈雜的引擎聲裡工作,但是認真的他卻用自己動人的歌聲圓夢,甚至站上國家音樂廳唱給更多人聽,為大家帶來正向的能量,這是讓人由衷佩服的啊!

認真的他卻用自己動人的歌聲圓夢,甚至站上國家音樂廳唱給更多人聽,為大家帶來正向的能量。
認真的他卻用自己動人的歌聲圓夢,甚至站上國家音樂廳唱給更多人聽,為大家帶來正向的能量。(以上圖片來源皆為Youtube視頻截圖)

他的故事也告訴我們,不要困住自己。

每個人都有無限的可能性,有想做的事就去做,為自己勇敢一次吧!

據維基百科資料,國家音樂廳,位於台灣台北市,與國家戲劇院合稱為「國家兩廳院」,為中華民國重要的音樂表演場地。

國家音樂廳造型採中國傳統明清殿堂式建築,位於中正紀念堂右側,音樂廳設有管風琴,建築外觀上擁有重檐歇山式屋頂,屋頂尊位為較次之歇山頂,歇山做成高低二層,增加活潑美感。

國家音樂廳
國家音樂廳(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音樂廳觀眾席共2,074個席位,分為3層樓,殘響控制在1.7至2.1秒,符合國際級標準。觀眾席內的牆面樓座及地板都採用光滑設計,把較多的聲音反射出去,所以能把聲音的殘響時間控制得恰到好處。

國家音樂廳內空間,後方為管風琴。
國家音樂廳內空間,後方為管風琴。(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因應不同的音樂演出形式,如交響樂團、合唱團等,音樂廳舞台設有16片電動平台,可以電動控制,單獨或組合升降,舞台上最多可容納150至200人。而宏偉的管風琴則是國家音樂廳的另一表徵。管風琴被稱為樂器中的貴族,這座管風琴,是享有盛名的管風琴Flentrop公司製作,長14公尺,高9公尺,深3公尺,共有4,172根管子,最長的管子將近5公尺高,最短的只有15公分,最粗的直徑有30公分,最細的只有1公分,有金屬及木管兩種,從製作船運到安裝完成總共花了近兩年的時間。且提供相當多的樂器供表演時使用有鋼片琴、大鍵琴、豎琴等,鋼琴的部分有史坦威鋼琴D-274四架,史坦威B-211,貝森朵夫鋼琴290型、275型,法吉歐裡F308型、F278型,山葉鋼琴CFX、山葉鋼琴C7 225型各一台等,並另有多台鋼琴與排練室使用。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