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學友重返小巨蛋 四月經典再現(組圖)

發表:2018-01-05 13: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張學友重返小巨蛋,四月經典再現。
張學友重返小巨蛋,四月經典再現。(圖片來源:視頻擷圖)

1961年出生的張學友是香港著名歌手、演員和音樂人,在華語地區享有「歌神」美譽,堪稱是亞洲巨星。1990年代中期為張學友事業巔峰時期,當年他的年唱片銷量曾名列世界第二位,僅次於美國傳奇歌手麥可.傑克森,當時他還進入了環球唱片美國總公司在2000年選出的1990年代巨星名人堂,亦曾被美國《時代雜誌》列入亞洲最有影響力的50位人物之一。

截至2000年,他的唱片全球累計總銷量已突破60,000,000張,並在香港坐擁超過70首冠軍歌曲,於樂壇影響力甚大。除了歌唱事業,張學友在電影演出上也有多方面的造詣,據悉,張學友目前為止共拍攝近60部電影,他在喜劇、劇情片以及文藝片都各有表現,多次獲香港電影金像獎以及台灣電影金馬獎的最佳男主角和最佳男配角提名。其中於1989年,憑藉電影《旺角卡門》獲得香港電影金像獎的最佳男配角獎,隨後在1990年,憑藉電影《笑傲江湖》獲得台灣電影金馬獎的最佳男配角獎。2002年,參演電影《男人四十》一舉摘得印度國際電影節的影帝稱號。

除演藝事業外,張學友熱心公益慈善,於1998年當選香港十大傑出青年;1999年獲選世界十大傑出青年。

張學友去年2月曾到台北小巨蛋,以「經典」為主題在台灣舉辦巡演,當時就允諾歌迷:「我會回來的」,如今霸氣兌現承諾,預計4月將重返台北小巨蛋開唱,舉行「學友.經典世界巡迴演唱會-2018台北站」,將連續2個週末美聲獻唱6場,演場會的門票1月20日下午1時開賣。

張學友在華語地區享有「歌神」美譽,堪稱是亞洲巨星。
張學友在華語地區享有「歌神」美譽,堪稱是亞洲巨星。(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張學友演唱會獨家代理的環球唱片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學友.經典世界巡迴演唱會」首站於2016年10月在北京開跑,去年2月來到台北小巨蛋經典開唱,「經典」巡演以「四面台」的方式開唱,演出精彩絕倫,獲得歌迷很大的迴響,且場場爆滿,今年預計還將前進泰國、星馬、美國、澳洲等地開唱,把「四面台」從室內場館搬到大型戶外場地,完成更高難度的挑戰,屆時將破張學友自己創下18個月內,完成146場演出的華人歌手單次巡迴演唱會場次記錄,以及12個月內,觀眾總數204萬8553人的吉尼斯金氏世界記錄,再創個人經典。

備受台灣歌迷期待的小巨蛋加場,目前排定4月20、21、22、27、28、29日演出,6場門票於1月20日下午1點在拓元售票開賣,為杜絕非法的黃牛票交易行為,演唱會票券將在「該場次開演前15天才可以到ibon列印」,主辦單位也再次呼籲歌迷,為有效防範黃牛票猖獗的狀況,切勿到任何非官方的平台與管道購買票券。

中國信託卡友(含簽帳金融卡,無法使用AE、大來、銀聯卡)享提前2小時於上午11:00限區限量優先購票,詳細資訊請見拓元售票官方網站。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