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南京被抓?算命人沈愛栩意外成焦點(組圖)

作者:黎小葵 發表:2018-09-05 23: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范冰冰
范冰冰多日來未公開露面(圖片來源:Getty Image)

【看中國2018年9月5日訊】(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范冰冰因深陷逃漏稅醜聞「人間蒸發」已2個多月,究竟她人在何處,即使有接近真實的消息爆出,也是採取隱晦的手法處理,包括其在南京算命後被抓。

9月3日,有網友曬出截圖稱,范冰冰曾找過沈愛栩算命,之後在南京被抓。目前沈愛栩也失踪,另有一位神秘富豪也牽扯其中。該網友還指曾找到那位神秘富豪求證,該富豪承認范冰冰找他幫了點忙。

有網友立即扒出沈愛栩背景,網上資料顯示,沈愛栩1997年出生在江蘇鹽城,3歲時被稱為「鹽城小神童」,集佛學專家、風水專家及易學專家等身份於一身。

范冰冰南京被抓?算命人沈愛栩意外成焦點

范冰冰南京被抓?算命人沈愛栩意外成焦點
也有網友披露沈愛栩涉嫌詐騙(網路圖片)

但也有網友指,沈愛栩是其小學同學,真名叫沈愛旭,不僅邋遢且特別笨,漢語拼音都認不全。不僅如此,沈愛栩還參與詐騙,涉案金額無數。

相關消息引發網友熱議。網友留言,「找沈愛栩算一次多錢?」「說范冰冰找他算了個命花了200萬。」「明星和商人都信這個,不知道為什麼,娛樂圈很厲害。就連電視台的台標很多都是算的,改的。」

也有網友表示,「我閨蜜特別信他(沈愛栩),說他是小神仙。我們跟她說這種人,真那麼神,早被控制起來搞研究或者去國安局了。我閨蜜說,不會的,他現在被一個老總保護起來了。」

另有網友質疑,「(沈愛栩)1997年出生?是我看錯了嗎?」「我是江蘇人,怎麼不知道他?」

目前上述消息均無法證實,但關於陸媒報導沈愛栩的新聞,有遭到屏蔽。

事實上,自范冰冰「失蹤」後,消息滿天飛。

《新浪》4日刊出一篇名為〈明星愛大牌:范冰冰李晨十指相扣現身機場情侶裝秀甜蜜〉的文章,稱久未現身的李晨和范冰冰十指相扣現身機場,大秀恩愛。就在外界紛紛猜測之際, 有網友指出,該照片是於5月29日拍攝,並非近期。

范冰冰南京被抓?算命人沈愛栩意外成焦點
網傳范冰冰李晨牽手現身(網路圖片)

8月31日,SSCC上海超跑俱樂部董事長黃毅清發微博披露,無錫一位朋友透露,范冰冰已經被抓,「他老婆是無錫檢察院的,她告訴我說范冰冰是的確已經被抓了。因為查到她在無錫一分錢稅都沒繳過。」

當有網友質疑消息的真實性時,黃毅清發文反駁稱,他不會為了博得粉絲關注,而故意編造譁眾取寵的內容,該消息來源非常可靠。

不過,曾在無錫檢察院工作過的知名律師表示,黃毅清的爆料是造謠,並稱無錫市檢察院根本沒有處理過所謂范冰冰被批捕的案件。

另一名網友爆料說,范冰冰確實被抓,但地點是在南京。

范冰冰昔日好友邵小珊則於8月23日接連發微博表示,「范冰冰在美國。」她還爆料,「李晨和范冰冰應該已經分手。」

而此前港台媒體盛傳范冰冰在北京一處住所被監控配合調查,且條件簡陋。

也有自稱「知情人」透露,范冰冰9月中旬就將復出,然後會參加泰國綜藝節目,具體時間或是她生日9月16日宣布復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