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近照遭質疑 范丞丞發文駁私生傳言(組圖)

發表:2018-08-28 01: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范冰冰與范丞丞的真正關係讓人感到撲朔迷離。(微博合成圖)
范冰冰與范丞丞的真正關係讓人感到撲朔迷離。(微博合成圖)

捲入逃稅風波的范冰冰,傳出與經紀人穆曉光被捕,已消失近2個月未曾露面公開回應。范冰冰未婚夫李晨日前也透過朋友坦承「冰冰最近有點事兒」,但仍強調她人還安好,請外界不必過度擔心;而范冰冰昔日閨蜜邵小珊則爆料,她早已和李晨分手,而且人在美國,只是這些消息都沒有獲得證實。

由於涉入逃稅醜聞的范冰冰一反常態,消失許久都未公開回應,因此連日來也出現各種關於她行蹤的傳言。近期更有網友貼出照片,表明是范冰冰的近照,是網友在某個停車場中發現她的蹤影,還附上照片強調消息屬實。

粉絲日前傳出的范冰冰近照,與范冰冰2年前來台參加金馬獎時拍攝的照片一模一樣。(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粉絲日前傳出的范冰冰近照,與范冰冰2年前來台參加金馬獎時拍攝的照片一模一樣。(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照片中可見消失許久的范冰冰,身著淡藍色上衣、雙手合十,感謝粉絲的關心,雖然臉色蒼白、略顯憔悴,眼袋很深,但充滿親和力的范冰冰仍熱心幫粉絲簽名。眼尖的網友更發現范冰冰手上戴著鑽戒,證明並未如外界謠傳,已與李晨分手。

只是這組照片很快被鐵粉識破,發現跟范冰冰2年前來台參加金馬獎時拍攝的照片一模一樣,極有可能只是舊照。另外也有3年前出席活動的照片含混其中,讓粉絲全都氣炸,認為是外界落井下石,才會出現這些腦補謠言。但也不排除可能是心繫范冰冰安危的鐵粉所製造的假新聞,目地只是為了要讓廣大的粉絲安心。

至於北京娛樂圈上周再度爆出范冰冰流傳已久的「私德」疑雲,官方甚至揚言要驗她「胞弟」范丞丞DNA,以此驗明兩人真正「關係」。遭風暴波及的范丞丞,也曾在微博貼文,嚴正澄清。

針對網路盛傳的私生子疑雲,范丞丞也在微博發出嚴正聲明。(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針對網路盛傳的私生子疑雲,范丞丞也在微博發出嚴正聲明。(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18歲范丞丞是36歲范冰冰的「私生子」傳聞,早在中國娛樂圈流傳多年,這回因為范冰冰的逃稅風波,再次被媒體大篇幅披露報導,也因此惹怒中國官方打算檢驗范丞丞的DNA。而針對外界盛傳范丞丞是范冰冰私生子一事,范丞丞在8月4日也曾透過「范丞丞反黑組」微博嚴正作出澄清:

1.范冰冰於1999年至2001共參演近13部電視劇拍攝。期間1999年第2次參加快樂大本營錄製,2000年江蘇衛視城市頻道的超級震撼N01錄製(江蘇地方台後改名為震撼一條龍),2001年參加鳳凰衛視的訪談宣傳青春出動等其他行程。

2.1999年范冰冰拍攝3部電視劇,2000年范冰冰出席「沙河王之夜——輝煌2000大型演唱會」活動,2000年接受和採訪,2000年期間共拍攝4部電視劇,2001年拍攝5部電視劇!

范丞丞於2000年6月16日出生於山東青島,范冰冰在如此緊湊的工作行程,如何懷孕生子?

對於惡意造謠、惡意抹黑、發布不實資訊,隨意捏造事實,侮辱誹謗他人、損壞他人名譽,情節嚴重的情形,范丞丞所屬經紀公司將保留追究法律責任的權利。

最後希望廣大網友,不要再惡意造謠身世,請尊重藝人,尊重事實!感謝大家對范丞丞的喜愛和支持。

責任編輯:朱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