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個用一生換來的感人插曲(圖)

發表:2018-09-07 09: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人這一輩子,會遇見許多人,我們該慶幸這一生,一直有另一半陪在身邊。(圖片來源:Pixabay)
人這一輩子,會遇見許多人,我們該慶幸這一生,一直有另一半陪在身邊。(圖片來源:Pixabay)

01

老奶奶不久前住院了,結婚57周年這天,老爺爺突然出現在醫院,一手拄著拐杖,一手拿著奶奶最愛的鮮花,給了她一個巨大的驚喜。

看老奶奶望向老爺爺的眼神就能猜到,此刻她有多幸福

一輩子很長,一定要跟有趣的人在一起。

02

前段時間,他們的孫女在博客上發文,說:「奶奶手腕摔壞了,爺爺在耐心地給她理頭髮。結婚已經幾十年,但在爺爺眼中,奶奶仍是個需要被照顧、被疼愛的小丫頭。」

美好的愛情大概就是:你們雖已白髮蒼蒼,但是他寵你依舊。

03

中秋夜,老爺爺偷偷為老伴兒準備了一個超大的月亮氣球。穿著整潔的中山裝,手拿捧花,站在「月亮」下笑意盈盈地看著她。

他曾答應老伴兒,每年都要讓她看到最美的月亮。去年中秋天氣不好,他怕她失望就自己準備了一個。

面對突如其來起來的驚喜,老奶奶既感動又有點兒害羞,當然更多的是甜蜜。

你陪著我的時候,我從未羨慕過任何人。願我和你,是一支永遠唱不完的歌。

04

這是老奶奶做心臟手術後的第四天,因為擔心老伴兒,90歲的老爺爺一直守在她身邊,一步都沒有離開過。老爺爺說:「找不到我,她會害怕的。」

一個女人最好的嫁妝,就是一顆體貼溫暖的心;一個男人最好的聘禮,就是一生的遷就與疼愛。

05

這對老夫妻結婚六十多年,老奶奶一直要牽著老爺爺的手才能入睡。

此生只有一個願望,就是牽著你的手,從心動到古稀。

06

陽光明媚的午後,他們總喜歡在門前長椅上聊聊天。聊著聊著,她就順便躺在他的腿上瞇一會兒。老爺爺問:「睡著了嗎」?看老伴兒不搭話,他就用小樹枝撓她的癢癢兒,老奶奶憋不住一下子笑出聲來。

幸福就是有人陪你無聊,難得的是你們兩個都不覺無聊。

07

地鐵站,老奶奶從後面輕輕抱住了老伴兒,他們就像一對年輕的戀人。老爺爺雖然沒有說話,但上揚的嘴角卻暴露了他此刻的心情。

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你的一個擁抱,我頓感富可敵國。

08

年過八旬的老奶奶到派出所補辦身份證,拍照時需要把耳環摘下來,民警想幫忙卻被老奶奶謝絕了。老奶奶一個電話從幾公裡外叫來了老爺爺,老爺爺接了電話火速趕來,他帶上老花鏡,穩穩地給老伴兒摘下了耳環。

後來,老奶奶說:「老頭子給我摘了幾十年耳環了,別人摘我怕疼!」

一輩子不長不短,總會遇見些小磨難小坎坷。但是不管多艱難多孤單,你來了,我就不怕了。

09

他們倆都喜歡下雨天。談戀愛時,老爺爺經常背著老奶奶在雨裡跑,誰知這一背就是幾十年。

餘生一起打鬧,還請多多指教。

10

這對老夫妻一直喜歡穿情侶裝,年紀大了更是越穿越霸氣,這才是宇宙無敵秀恩愛。

一生只要兩次幸運就好,一次遇見你,一次走到底。

11

在一家餐館,人們經常看到這樣感人的畫面。老爺爺耐心地給老奶奶餵飯,老爺爺已經96歲了,93歲的老伴兒患有老年痴呆症,生活不能自理,多年來老爺爺一直無微不至地照顧著。

最持久的愛都不是意氣用事,而是深思熟慮之後的平凡相守。

12

遊戲廳,大家都被這對老夫妻吸引,老爺爺正在全神貫注地給老伴兒夾娃娃。旁邊的老奶奶手裡已經拎了好幾個戰利品,正緊張地指揮著。

老爺爺不時寵溺地說:「知道啦,知道啦,還想要哪個?」

老奶奶看到有人圍觀,笑道:「別看老頭子眼神兒不好,夾娃娃卻很厲害哦。」

好的感情,不是一下子把你感動暈,而是給你細水長流的寵愛。

13

有人在網上傳了一張爺爺奶奶的牽手照,感動了很多人,他說:「奶奶今年96歲,爺爺今年100歲,他們一起走過了77年的婚姻生活。在去世前幾個小時,他們一直手牽手直到失去最後的心跳。」

此生牽了你的手,來生還要一起走。

14

結婚60周年,孫女要給他們拍張合影,老倆口不約而同地扮起鬼臉來。

真正的愛情就是不緊張,我在你面前是最放鬆的模樣。

15

他是這家咖啡店的常客,每天下午都會在這裡和妻子喝杯咖啡,說說孩子們最近發生了什麼,或者聊聊那些過去的舊事。

我們相愛一生,但一生還是太短。世間縱有萬般好,但我還是鍾情於你。

16

七夕節,發生了這樣感人的一幕,一位拾荒老爺爺去花店給老伴兒買花,老奶奶覺得太貴,一直在旁邊攔著不讓買。老爺爺則不由分說,掏出皺巴巴的鈔票,讓店員給包了一大束紅玫瑰,柔柔地對老奶奶說:「我記得你說過,覺得這種花好看。」

老奶奶拿了花,滿臉嬌羞,小心翼翼地把花放到了背簍裡。

看一個人是不是愛你,不是看他給妳多少,而是看他是否願意給妳全部。

 

人這一輩子,會遇見許多人,大多來了又走,會經歷許多事,有好也有壞。我們該慶幸這一生,一直有另一半陪在身邊,一起從激情到親情、從感動到感恩、從浪漫到相守。

時光催人老,你臉上布滿皺紋,我也頭髮花白,但是無論歲月幾多變遷,你都是我最寵愛的丫頭。故事從頭至尾,我愛你依舊。

責任編輯:朱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