憑什麼任性?愛奇藝節目組在澳洲暴打粉絲(視頻)

發表:2018-09-07 10: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8年9月7日訊】據9號臺報導,9月5日,愛奇藝《奇妙的食光》節目在澳洲拍攝期間,與追星的粉絲們發生衝突,粉絲所雇司機——一名26歲的中國留學生,被節目組的十幾名工作人員圍毆,他們對司機拳打腳踢,甚至用金屬三角架、磚頭猛砸,還毆打了在場的女粉絲。直至澳洲警方趕到現場,拘捕了節目組的3男2女。

9月5日中午,《奇妙的食光》節目組來到澳洲著名的黃金海岸,準備在這裡拍攝。這一期節目有朱正廷、黃明昊(Justin)、小鬼等當紅小生,吸引了大批粉絲也來到了現場。一名羅姓中國留學生,他的車被一些女粉絲包下,跟隨節目組一路來到黃金海岸。

據悉,他剛把車停穩,節目組的工作人員就到了跟前,直接拉開車門,出口不遜,讓羅先生讓出車位。羅先生及粉絲認為,他們停車的位置為普通停車區,拒絕將車位讓出,節目組人員態度惡劣,甚至要將羅先生從車內拽出,於是,雙方發生衝突。

節目組十幾人對羅先生圍毆,瘋狂地對他拳打腳踢,羅先生抵擋不住,想要跑開,誰知道工作人員竟然追著他打,一直把他打翻在地上還不罷休。

從現場的視頻可以看見,羅先生在倒地之後,還被幾名工作人員圍住,其中一名工作人員還瘋狂地用腳踹他,而羅先生只能抱著頭,緊縮著身體在地上挨打。更有甚者,一名工作人員還用攝影三腳架、磚頭等猛砸羅先生,行為近乎瘋狂。

現場亂成一片,在場圍觀著紛紛掏出手機拍照,其中一名身著紅衣的工作人員看見,想要把手機搶過來銷毀證據,一邊搶還一邊出言侮辱,隨後又與三四個工作人員一起推搡、追打一名女粉絲。

當地警方和救護車隨即趕到,把涉嫌打人的工作人員全部逮捕。其中3男2女已經被警方以普通襲擊和妨害公共安全罪起訴。

羅先生渾身多處受傷,被送往醫院急診室救治療。除了羅先生,一名女粉絲被扇巴掌、扯頭髮和辱罵,另一名女粉絲也被扇了一巴掌。

《奇妙的食光》節目組在澳洲打人事件,迅速發酵。親歷現場的多名粉絲發佈了現場的圖片,稱節目組工作人員涉嫌騷擾女粉絲,還有人歷數節目組之前類似的「纍纍罪狀」。

《奇妙的食光》的工作人員則在網上大呼「冤枉」,表示粉絲的行為實在是讓他們「不能忍了!」是粉絲先在高速上別了他們的車,害得他們差點出車禍。他毫無歉疚,還直言,「不打他們打誰?!」另一名工作人員也發微博喊冤,表示「追星別害工作人員的命!」

你可能沒聽說過《奇妙的食光》這檔節目,實際上,這個節目組可是大有來頭。《奇妙的食光》的製作公司,叫魚子醬文化,魚子醬文化參與製作過《超級女聲》、《快樂男聲》、《我是歌手》等等節目。可以說名氣如日中天。

當今的中國社會,在中共治下遵循的是鬥爭哲學、叢林法則,弱肉強食,有錢有勢者作威作福,多半將他人視為糞土,人與人之間已經失去了最起碼的關愛和尊重,在一個壓制人、侮辱人、金錢至上、權欲之上的環境裡,出這種事情已經司空見慣、習以為常了。但是他們居然有膽量把這種流氓暴力輸出境外,恐怕這次在澳洲這個民主、法治社會裏將得到一次難忘的教訓了。

責任編輯:黎辰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