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痣容易給人招來小人是非!(圖)

作者:董士鴻 發表:2018-09-11 12: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這種痣容易給人招來小人是非!
眼睛上面的痣屬於富貴之痣。(圖片來源:Unsplash)

小人運是人們非常反感而且還難以擺脫的不利運勢,這還不是人們最可恨的,最可恨的是小人卻裝作自己的好人,來和自己交往成為知己或者朋友,這是最讓人難以忍受的那麼從面相中的痣來看,甚麼樣的痣屬於好的痣,甚麼樣的痣屬於易招小人的痣呢?下面一同來看一下。

1眼睛上面有痣

眼睛上面的痣屬於富貴之痣,面相中出現這樣的痣,那麼就表明自身的財運會比較的好,這是對男士而言,那麼對女士而言,則屬於旺夫痣。

2鼻頭有痣

如果一個人的鼻頭上面長有痣,那麼這就是明顯的招小人的面相痣,這樣面相的人在事業中招小人,容易出現換工作、破財的現象,而對於婚姻則屬於敗婚、婚姻分離的不利痣。

3耳根有痣

這樣的痣在面相學中屬於害病之痣,這樣的痣也不屬於小人的痣,但是有此痣的人很容易出現身體的不適,即使把痣點去依然不會起到好的效果。

4嘴角有痣

如果嘴角有痣,那麼可以說是聚財的表現,但是這樣的痣也是屬於容易招小人羨慕的痣,往往會有許多的小人與自身靠近乎,其實這並不是不好的運勢,這樣會讓臉上帶有此痣的人更懂得珍惜與提防。

5、唇上有痣

此痣屬於爛桃花與小人運勢結合的痣,往往會因為自己的爛桃花的運勢而招很多的小人到來,這些小人運勢都往往在自己不知不覺中就存在很久了,所以破財會比較嚴重。

6、眉中有痣

如果一個人面相的眉毛中間有痣,而且確不怎麼明顯,那麼這樣的痣也是屬於婚姻中小人痣,此痣在事業之中倒是不會受小人運勢的影響太過於嚴重,但是小人挑撥婚姻的運勢的確是極其的旺盛。這種痣真的對婚姻非常不利。

責任編輯:輕描淡寫 来源:靈匣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