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家寶九到湖南不拜毛澤東 烏有之鄉和毛新宇一起……(圖)

作者:者行孫 發表:2018-09-12 09: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溫家寶曾到湖南等地查看旱情。
溫家寶曾到湖南等地查看旱情。(網絡圖片)

十年九赴湖南 溫家寶從未拜謁毛澤東

9月9日是中共開政領袖毛澤東逝世的日子。從2003年至2013年,溫家寶在擔任國務院總理期間,多次赴毛澤東的老家湖南調研。然而,令人矚目的是,溫家寶10年的任期內,從未去拜謁過毛澤東

2012年元旦,溫家寶第8次到湖南,避而不拜毛澤東,引發外界關注。據可查的公開報導顯示,溫家寶10年間曾9次赴湖南調研。溫家寶這9次湖南之行,其中曾3次到過湘潭市,但也未去距離湘潭市僅幾十里的韶山參觀毛澤東故居,拜謁中共開國領袖毛澤東。

溫家寶只在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候補委員、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央辦公廳主任期間,到韶山參觀過毛澤東故居。

溫家寶遭烏有之鄉及中共頑固派攻擊

對於溫家寶屢次到湖南,從來不拜毛澤東,毛左「烏有之鄉」早有意見。「烏有之鄉」在2009年溫家寶考察湖南時,就以《奇怪,X先生是否去了韶山,記者為何沒有報導?》為題發文,質疑是官媒不報導,還是「的確X先生忘了去了,或者是忙得無法去了?湘潭離韶山只有幾十里地吧。誰知道,請告訴我。」

溫家寶曾在「六四」事件中,陪同已經下臺的趙紫陽前往天安門廣場,向學生們作了感傷的告別演講,當時站在趙紫陽身後的溫家寶給世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溫家寶的政治立場被中共頑固派認為傾向西方普世價值,因此受到攻擊。《人民日報》曾於2010年10月發表署名為「鄭青原」的文章,攻擊溫家寶背離了「正確政治方向」。

2011年4月,溫在中南海跟香港左派元老級人物吳康民的會談中罕見提到,封建殘餘和「文革」遺毒這兩股勢力阻撓改革,影響人民不敢講真話,喜歡講大話,社會風氣不好,應該努力糾正。

一個月後,《人民日報》又發表文章,暗中警告溫,在重大政治問題上「不容許說三道四、我行我素」。

溫家寶披露受中共迫害家世

2011年10月,溫家寶同母校天津南開中學,與師生談心時披露,其家人在毛澤東時代,在中共接連不斷的政治運動中受到迫害。

溫家寶表示:「我的童年在戰爭和困頓中度過。貧窮、混亂和飢餓烙印在我年輕的心靈上……當時,我瞭解唯有科學、追求真理、民主與勤奮苦幹才能拯救中國。」

溫家寶的祖父曾擔任小學校長。上世紀50年代末,被請求寫「悔過書」,1960年因腦溢血逝世。教過書的祖父所在的學校,還留有他的檔案,裡面裝著一篇篇共產黨要求寫的「檢查」。當時,共產黨強迫曾出國留學或擔任國民政府官員的民眾接受「思想改造」。

溫的父親原本擔任學校教師,在其祖父去世的1960年,因所謂「歷史問題」遭到當局革職,被送到郊外農場養豬。

溫家寶不拜毛 正值薄熙來「唱紅打黑」期間

溫家寶任職國務院總理期間,不拜毛,本身就已經頗為引人注目,加上當時薄熙來在重慶大搞「唱紅打黑」,就更加顯示出中共黨內在認知上的分歧。

薄熙來在重慶大搞「唱紅打黑」,是要回歸文革路線。期間,薄重金收買媒體、文人,為所謂的「重慶模式」和「唱紅打黑」做宣傳。

北京公安部消息人士曾批露,2008年起,「烏有之鄉」等毛左團體被薄熙來正式「收編」。

「烏有之鄉」被稱為是毛左大本營,它們的主張是:消滅精英、消滅公知、重回文革、取消私營經濟、唱紅歌、反對改革開放、驅趕外資、取消商品出口等。

「烏有之鄉」網站的作者除了一般左派外,還包括退休官員、社科院研究員、馬克思主義理論相關學者。

也是從2008年開始,「烏有之鄉」所舉辦的各類活動,資金來源大大增加。其針對的主要矛頭從鄧小平、朱鎔基等人,轉變為針對胡錦濤、溫家寶、習近平,並且開始全面吹捧重慶模式,稱薄熙來是「當代共產黨的旗幟」。

「烏有之鄉」涉薄周政變

2011年4月30日,「烏有之鄉」組織旅遊團,專程到訪重慶,受到重慶市公安局的高規格接待。

支持薄熙來的毛左還曾多次在湖北武漢召開全國聯絡會議,討論如何促成薄熙來上臺等政治議題。會議中毛左還多次提出類似「文革」的政治綱領,並提出「殺50萬人」的駭人目標。

中央民族學院教師張宏良曾多次在「烏有之鄉」發表文章攻擊溫家寶,並在2012年元旦,「烏有之鄉」千人大會上號召掀起「抓漢奸運動」。

毛新宇去哪兒了?

近年來,「烏有之鄉」還不時主辦紅色「朝聖團」,安排支持者在國內,或前往俄羅斯、古巴及朝鮮等共產主義國家旅行宣傳。

2018年4月22日,「烏有之鄉」旗下的星火遊行團,為「紀念抗美援朝65週年」前往朝鮮,結果在黃海北道途中發生嚴重車禍,造成32名中國遊客遇難。遇難者包括烏有之鄉網主編兼星火旅遊總經理刁偉銘。

外界觀察注意到,旅遊巴並沒有起火爆炸,卻造成車內人員幾乎全部死亡,連一個輕傷都沒有。更為蹊蹺的是,中朝雙方均對這起事故詳情三緘其口,中共官方至今未公布遇難者名單。

這場車禍,讓朝鮮一把手金正恩親自前往看望。爲什麽?車上有誰?當時有消息稱,赴朝團中多數成員是當年赴朝作戰將軍的子女,傷亡者中包括毛澤東嫡孫毛新宇。

消息出來後,中共立即出來「闢謠」,讓「毛新宇」公開「露面」。然而,出來「露面」的「毛新宇」,無數網民目測,根本不是其本人,而自此以後,毛澤東「嫡孫」也再也沒有公開出現在公衆視野中。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