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這些東西隨身攜帶是會讓你漏財的 不要不信!(組圖)

發表:2018-09-13 1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建議大家把手機放入隨身攜帶的背包或者挎包中,不要褲子放裡。
建議大家把手機放入隨身攜帶的背包或者挎包中,不要放褲子口袋裡。(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在日常生活中很多東西都會不經意的隨身攜帶,而沒有去注意這些物品不僅會漏財,更會造成我們身體的傷害,今天要提醒大家這些東西是忌放在口袋裡喔!

一、我們的口袋忌裝藥品

中醫理論裡有句話叫做「是藥就有三分毒」,而西藥中很多成分都是化學物品,需要在特殊的環境下才能安全保存。

若把藥品隨身揣兜裡,不僅很容易改變藥性,不利於自身安全,還會間接影響財運,並招來病氣,十分不吉利。所以,最好別將藥品隨便放在貼身口袋裡。

二、口袋裡忌裝手機

很多人都有將手機隨身放衣服兜或褲子兜的習慣,其實,長期如此對身體健康不利,因為手機有一定的電磁輻射和通信輻射。

建議大家出門時,還是把手機放入隨身攜帶的背包或者挎包中,不要放兜裡,也不要掛在脖子上,不利心臟健康。

三、口袋裡忌放金屬物品

金屬物品會對自然磁場產生一定的干擾,還會形成不利的氣場,危害風水,影響運勢。
金屬物品會對自然磁場產生一定的干擾,還會形成不利的氣場,危害風水,影響運勢。

金屬物品會對自然磁場產生一定的干擾,在貼身的衣服口袋裡放金屬物品,其紊亂的磁場會影響健康、運勢等,尤其是一些尖銳的金屬工具,如刀、釘、鉗等。

這些東西一不小心便會弄破衣服傷及身體,不僅有很大的安全隱患,還會形成不利的氣場,危害風水,影響運勢。

總之,萬物皆有靈,這些身邊大大小小的東西,都會潛移默化的對我們的生活和運勢產生影響。

而對於有信仰的人來說,他們也會選擇佩戴一些適合自己的護身符,常常供奉於身,希望能夠得神明庇佑,趨吉避凶。

下面,我們就一起來看看:衣服口袋長時間和人緊身相貼,勢必會對人產生影響。

而口袋裡要裝哪些東西才會帶來好運,財旺福氣多!

一、口袋宜方不宜圓

在風水裡面,圓形象徵著陽動,意味著散發;而方形代表著安靜,納氣能力極強。

所以,我們的口袋最好是選擇方形的。因為它是我們的「貼身財庫」,若使用圓形口袋,則對我們的財運不利,有損財、破財之危。

二、口袋宜裝錢

貼身口袋裡裝錢,是最能夠催旺財運的,象徵著財庫豐盈。
貼身口袋裡裝錢,是最能夠催旺財運的,象徵著財庫豐盈。(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大家都知道,衣服的口袋是我們的貼身「財庫」,這貼身財庫裡的物品是尤為重要的。所謂「財庫忌空」,因此口袋裡不能什麼都沒有。所以貼身口袋裡裝錢,是最能夠催旺財運的,象徵著財庫豐盈。

三、口袋宜裝文具

把筆放在貼身口袋裡,,潛意識裡增助主人的文化底蘊和教養。
把筆放在貼身口袋裡,,潛意識裡增助主人的文化底蘊和教養。(以上圖片來源皆為Adobe Stock)

在過去,知識份子都愛在中山裝的兜裡放枝筆,認為這是文化人的象徵之一。而筆屬於文具類物品,也是日常生活中經常用到的。

把筆放在貼身口袋裡,方便的同時亦能催旺文昌運,潛意識裡增助主人的文化底蘊和教養。因此,口袋裡是適宜放文具類產品的。

四、口袋宜裝手帕

手帕類物品(包括濕巾、餐巾紙等)是用來清潔衛生的貼身物,很適合放在口袋裡,能避免產生不良的氣場,同時避開「濁氣」的入侵。

不過要注意保持口袋的乾淨衛生,盡量不要長時間放置使用過的手帕或用髒了的手帕,不然會對財運產生負面影響。

責任編輯:心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