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人座轎車竟走出18人 連警察都驚呆了!(組圖)

發表:2018-09-23 14: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南非是擁有最多小車違規超載最嚴重的地區。2009年曾經有一名在開普敦Khayelitsha的司機,將112名乘客擠進只能容納26名乘客的小型休旅車記錄。當時這令人震驚的新聞,成了網路流傳的話題。

因此南非政府督促各地方當局,為了行車安全,更加嚴格執行安全檢查。然而,儘管交通執法者不斷警告要停止超載這種做法,但多明尼加的許多司機仍然挑戰公然違反法律。

就像以下這個案例,這個司機就是這種情況,他竟然在一輛據稱是只有5座位的汽車內壓縮擠進了18個人。這不可思議的狀況,看儍了警察!這令人哭笑不得的事件被網友Leo Sanchez Naranjo(15日)上載到Facebook,短短數日已錄得22萬次share,觀看次數逾980萬次,相當驚人!不少留言都嘖嘖稱奇,「魔術表演?全部都是瑜珈學員?」、「要打破健力士記錄了」。

原本在非洲的一條街道上警察只是攔截一輛可疑的超載車,叫所有乘客都下車檢查。車子內的乘客只好一個個下車,一個、二個、三個……。太令人震驚了!竟然跑出來18個人。

除了司機和前排座位上的男子之外,後面還有11名乘客(1名女子,1名兒童),打開後車廂,還有5名男子擠在行李箱內。哇!現在的問題是,他們是如何忍受壓縮在裡面的?

這太不可思議了!所有乘客包括司機都沒有繫上安全帶,加上超載帶來安全上的風險,這些都嚴重違規。南非市政府委員JP史密斯先生對這類事件的發生處理表示:「令人感到震驚,絕不容忍!」

所以他接受媒體訪問時說:「雖然我知道:上班的人都面臨著巨大的壓力,依賴公共交通系統以及汽車代步,但這種嚴重違規行為沒有任何藉口。」


(圖片來源: Leo Sanchez Naranjo 臉書)

根據報導,南非曾在2009年時創下紀錄,在開普敦卡亞利加(Khayelitsha)的一輛26人座小巴士內擠進了112名乘客,創下計程車行業的超載紀錄,也促使當局訂立更嚴格的禁止超載規定。

責任編輯:李紀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