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被逮細節曝光 事件告一段落?(組圖)

發表:2018-10-05 09: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范冰冰
有人爆料范冰冰當日被官方抓捕的細節(圖片來源:范冰冰微博)

【看中國2018年10月5日xun 】(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中國女星范冰冰在消失100多天後終於「現身」,日前她在微博發表公開致歉信,承認存在「陰陽合同」問題。而此時,也有人爆料范冰冰當日被官方抓捕的細節,整個過程非常戲劇性。

命才算到一半 套頭套抓走

中國微博知名體育博主「辣筆小球」4日在其個人微博上,披露出范冰冰被抓的諸多細節。他稱,此次逮補行動是由北京警方主導,聯合南京警察,一起將她逮捕。

據「蠟筆小球」說,范冰冰花了200萬人民幣經由德基老闆吳鐵軍的介紹與安排,和一位本名沈愛栩的算命師接觸,希望能透視自己的未來。那天范冰冰前往江蘇南京的德基廣場,抵達位於德基廣場20樓的「普慈堂」,找沈愛栩問事。

警方則在掌握線報後,趁著范冰冰算命之時,衝上20樓,闖入「普慈堂」,用頭套方式套住范冰冰的頭,並將其與沈愛栩、吳鐵軍一起帶離。

一行人進了電梯,直達停車場,然後他們的車子一路開往北京。為避免范冰冰被逮捕一事曝光,廣場附近的監視器畫面全部被警方刪除。

路途上,范冰冰想要上廁所,警方則事先前往休息區「清場」,待車子抵達目的地,警方才放她如廁。回到北京後,范冰冰直接羈押,就此她「人間蒸發」。

據悉,「辣筆小球」是一名叫做仇子明的男子,1982年出生江蘇南京,隸屬於中國媒體《經濟觀察報》的駐上海記者。活躍於微博,專長是「人肉搜索」。

范冰冰
辣笔小球爆料(圖片來源:微博)

范冰冰
(圖片來源:辣筆小球微博)

曾有外媒記者試圖聯絡「辣筆小球」查證范冰冰事件,但「辣筆小球」表示,「範的事,大家還是少議論吧。」他已經有幾條微博遭到網管屏蔽,「所謂屏蔽就是:只有我自己能看見,你們看不到。結合範這麼大的事,還是上不了熱搜,沒有非黨媒的其他媒體跟進報導。說明官方希望大家少討論、甚至不討論,官方這種態度自然有他們的道理。......」

傳范冰冰「靠關係」圖脫身

此前,關於范冰冰行蹤是被捕、被軟禁,還是身居賓館,幾乎幾日就有一個新版本。

台灣傳媒東森新聞4日引述消息人士透露,范冰冰案件剛爆發時,其經理人穆曉光決定一力承擔所有責任,而范冰冰則四出奔走,希望透過各種關係,快速解決「陰陽合同」問題。

報道續指,范冰冰估量過處境,動用一切資源「找關係」,甚至尋找到某位「有力人士」,希望對方出手拯救。但「有力人士」勸退范冰冰,官方既已「定調」,「小範,你適可而止。」

雖然目前范冰冰在微博已經「報平安」,但本真身在何處,仍然是謎。

東森派記者4日前往范冰冰位於北京東二環的工作室探訪,只見大門仍深鎖,在進入工作室樓層後,突然衝出兩名保安阻止記者拍攝。保安表示,范冰冰工作室目前禁止任何人員進入。而對於范冰冰所有問題,保安則回應「無可奉告」,並要求記者馬上離開現場。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