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31山寨美軍F-35戰鬥機 其戰鬥力如何?(圖)

發表:2018-10-07 09: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軍F-35戰鬥機(上)與中國J-31戰鬥機
美軍F-35戰鬥機(上)與中國空軍J-31戰鬥機(圖片來源:公有領域)

【看中國2018年10月7日訊】(看中國記者路克編譯)2014年,中國空軍J-31隱形戰鬥機首次全面公開亮相後,觀察員們注意到它與美國F-35聯合攻擊戰鬥機有著驚人的相似之處。

對許多人而言並不感到驚訝,根據前美國情報合同商愛德華.斯諾登披露的絕密文件,在5年前,中國間諜盜竊了F-35聯合攻擊戰鬥機的關鍵設計信息。

但最近,關於J-31的報導和討論很少。

CSIS研究員Matthew P.Funaiole告訴《商業內幕》稱,「據我所知,部分原因是中國空軍仍未購買其中任何一架J-31。」

「J-31本應該在2018年或2019年推出的......但是沒有太多關於J-31的報導,」Funaiole補充道。

以下是J-31與F-35的一些對比。

J-31與F-35相似,兩者都是多用途戰鬥機。

雖然J-31的全部規格尚不清楚,但J-31和F-35的重量,高度和翼展大致相同。

J-31的最大起飛重量為56,000磅,最大飛行距離為775英里。F-35重70,000磅,最大飛行距離為1350英里。

J-31在速度方面有優勢,可以達到1.8馬赫,而F-35可以達到1.6馬赫。J-31是雙引擎飛機,F-35是單引擎飛機。

但與J-31不同的是,F-35有一個感測器套件,使飛行員能夠更好地瞭解戰場,並且,F-35基本上是一個共享目標跟蹤信息的飛行數據中心。

據Popular Science最近報導,「還沒有跡象表明J-31已經能夠將如此多種多樣的功能融合到一個單一的可管理界面。」「這意味,作為F-35的‘山寨版’,J-31戰鬥力無法達到F-35的水平。」

至於中國會如何使用J-31戰鬥機?中國軍事分析人士表示,它可能會取代J-15成為北京的主要航母戰鬥機。

許多人認為J-15對於航母運營而言過於沈重和太不可靠,而這是中國試圖建造航母艦隊的一大障礙。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