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秀波公司訴訟案終 曝范冰冰亦參投(組圖)

發表:2018-10-11 00: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吳秀波
中國藝人吳秀波風波不斷(圖片來源:Neilson Barnard/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10月11日訊】(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自中國藝人吳秀波深陷出軌醜聞後,其動態備受外界關注。近日,有關吳秀波公司訴訟案有了新進展。

《網易財經》報導,經歷長達近一年的訴訟,有關吳秀波控股公司霍爾果斯不二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簡稱:不二公司)利益的訴訟案件終有落錘,法院認定不二公司在《軍師聯盟》上投資收益的協議無效。

裁判文書顯示,法院認可投資方江蘇華利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簡稱:江蘇華利)獲得《軍師聯盟》在江蘇廣播電視台集團的發行收入50%主張,同時對涉及到江蘇華利等投資方與不二公司的投資收益權利轉讓的數份投資協議補充協議,判定「不合常理」,不予支持。

這意味著超過10億元投資的《軍師聯盟》,在收益分配上將重新劃定,吳秀波的「不二公司」收益或受到嚴重影響。

報導稱,在此前庭審信息中,讓吳秀波公司成為《軍師聯盟》最大投資方和發行方的協議,存在公章造假行為。公章造假涉事人為不二公司法定代表人張堅。

早前張堅曾在江蘇華利擔任副總經理,並曾代表華利與不二公司簽訂協議的角色。張堅在詢問筆錄中稱,該章為江蘇華利實際控制人所指使,因此不二公司指控張堅能代表華利履行2016年協議。

對此,法院作出判決稱,張堅私刻印章,沒有充分證據證明其行為是受江蘇華利實際控制人指使,或華利曾使用過該枚章;另外,上述協議簽署並無華利實際控制人簽字以及簽署日期,張堅不具有外表授權。

另外,多份材料還顯示,不二公司為拉來投資,引來多個投資人,其中包括DMG印紀傳媒,合一信息、東陽華星,以及范冰冰的愛美神等公司。

事實上,近日有關吳秀波的風波不斷傳出。

微博
女演員陳昱霖在朋友圈爆料吳秀波和她有7年地下情(圖片來源:微博)

9月24日,中國女演員陳昱霖在朋友圈爆料,稱她和吳秀波有7年地下情,最後被無情拋棄,她還經常受到另一女演員張芷溪的騷擾,已經患上抑鬱症。陳昱霖還爆出吳秀波與另幾名女子關係親密。

醜聞
陳昱霖微博千字文訴控(網路圖片)

據陳昱霖稱,她為吳秀波生過兩個孩子。她還提到,她曾陪吳秀波拍攝電視劇在橫店待過333天,並每天為吳秀波煮粥、煲湯、洗衣服。但在2017年5月,吳秀波在米蘭對她動手。

除此之外,另有網友再起底出中國演藝圈「第一狗仔」卓偉,2017年就已爆出,吳秀波長年涉嫌借勢性侵多名合作女演員,連未成年女童星也不放過。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