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等的看相不是看五官 人看不見的影響力(視頻)

作者:林澄 綜合 發表:2018-10-13 02: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面相學不只看五官,也看人的神韻
面相學不只看五官,也看人的神韻。

面相學裡有句話,上等的看相不是看五官,而是看神韻。一般批八字的才看五官,有種人雖然他的五官長得不是挺好,但是他散發出來的磁場(或稱氣場)和能量非常清透,這種人的運氣一樣會很不錯。現在已有研究發現,人的心所發出的磁場是根據情緒而改變,而情緒的改變還會進一步影響身體的變化,奇妙的是儘管是在距離人體有數英里之遠,也能夠被偵測到。磁場對人的影響如此之大,應該如何積蓄正能量,散發正能量磁場呢?

揭密人體的能量

能量場是每一個人都具有的,中醫稱之為人的正氣,這一能量場可產生一種作用力,既時刻環繞在人體的周圍起著維護身體健康的作用,又能根據不同的事情對外產生不同的作用力。而德行是人體能量場的源泉,人的意念越專一,力量就越大。只要念頭正,越單純越好,越單純越容易成功。生性多疑,優柔寡斷的人做事很難成功。

人的一生又是一個耗能的過程,如果不人為的加以控制,人的這一能量場就只會減弱,不會增強。胡思亂想的人最耗神,心靜養神是恢復自身能量的最好方法。一個人的能量是有限的,不同的人能量場的強度也是不同的。但有相同想法的人,能量是能夠相和的。

靜時保護自身,動時向外產生能量。即中醫所說的:正氣內存,邪不可干。人每產生一念,無不取決於心。欲求越多,能量場也就越分散,對外產生的作用力也就越小,同時用於保護自身的力也就越弱。反之亦然。所以說,人在無私無欲、清淨淡泊的情況下能量場是最強的,抵禦外來侵害的能量也最強的。

訊息也是一種「物質」存
由不同的角度來看,思維所傳達出來的訊息也是一種「物質」存在。

散發積極的能量

充滿熱心、希望、態度樂觀、積極、向上的人就像是一個正能量磁場或一種氣流,可補充或改造四周較弱的負能量磁場。正能量還能吸引並增強小的正能量磁場,在遇到較強的負能量時,往往能起中和的作用,使之消極的影響力消退。

以原則為核心的人有時只是遠離有害的氛圍,智慧使他們能夠預感負能量的強度,掌握處事時的幽默感和時機。了解你自身的能量,知道你是如何散發並引導這股能量的,當你陷身困惑、爭執或消極能量之中時,你應當盡力做個和事佬,嘗試解脫或改變破壞性的能量。

不與負能量的人深交

每個人身上都是帶有能量的。健康、積極、樂觀的人帶有正能量,和這樣的人交往能將正能量傳遞給你,令你感染到那種快樂向上的感覺。

有的人身上會散發出一種很強的磁場:一流的口才,積極向上的氣質,永不言敗的意念,在任何地方他們都能成為大家的中心和焦點。人就像飛娥趨光,喜歡光明快樂,與這樣正能量的人交往,你會覺得自己那點不開心的事情不過是個小事,沒什麼大不了的。

相反的,有的人總習慣看到不足,對未來悲觀,一邊固守現狀一邊抱怨生活,不敢改變。這種負能量的傳遞,容易影響心境。除非有足夠的正向思維,否則應該避免與負能量的人深交。

情緒影響心情,進而改變磁場
情緒影響心情,進而改變磁場。

積蓄正能量 樂活人生

多交朋友和幾個知己,學識上活躍,興趣廣泛,兼顧讀、看、觀察和學習,有健康的幽默感,善於調侃自己,不傷害他人,健康、誠實地對待自己。

學會感知自己的價值,勇氣和正直即是證明,無須自誇或借用他人的名氣,也無須靠炫耀財物、資歷、頭銜或過去的成就來增加自己的分量。開誠佈公地與人溝通,簡單、直接、不做作。不走極端,不要求事事非贏即輸。以連續、先後有序和逐層分析的方式來思考問題,有能力分辨、覺察情況之異同。理性地活在現在,仔細地盤算未來,並隨環境的變動而調整自己。

上等的看相不是看五官人看不見的影響力
從「心」改造人生。(以上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在HeartMath研究機構發現,當一個人真正的感受到如感恩、愛或賞識的正向情緒時,心跳的頻率便會傳遞出某種訊息,影響甚遠。所謂三分天定,七分人力,看來若想翻轉命運,唯有從「心」改造。每一個人的磁場都有一種釋放和吸收的功能,在紛雜的世間,人人都要學習「淨心」,同時選擇接觸正向的人事物,保持正向思維。當人的頻率處在低層次的時候,容易被干擾,相對而言,當人提高了心靈層次,正能量多時,磁場自然也就透亮,讓人感到有種純淨的力量,好運也就接踵而來。

責任編輯:洪伊凡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