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強東奶茶妹英國公開亮相 躥上熱搜(图)

發表:2018-10-14 03: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劉強東
日前劉強東與奶茶妹公開在英國亮相(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看中國2018年10月14日訊】(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自劉強東身陷性侵醜聞後,幾乎消失在公眾視野中,不過,日前久未露面的他,攜妻子章澤天同時現身英國參加王室婚禮,消息在大陸社交網絡引起轟動,甚至一度登上熱搜。

劉強東夫婦現身英王室婚禮

10月12日,現年28歲的英女皇孫女尤金妮亞公主(Princess Eugenie)在舉行婚禮,大部分英國皇室成員和社會名流均出席婚禮致賀。在現場直播中,赫然出現京東創辦人兼行政總裁劉強東,與他的妻子章澤天。

畫面中顯示,劉強東身著西裝,章澤天身著粉紅色連身裙搭配粉色禮帽。劉強東看上去氣色不錯,行動非常低調,他與妻子一同進入室內。這亦是自劉強東8月性侵風波後,夫婦二人首次一同公開亮相,他們以手牽手的姿態,用行動打破婚變傳言。

觀察者網報導,尤金妮公主的婚禮,除了邀請的800餘名明星政要賓客外,另外1200名賓客卻是以公開招募的方式募得。婚禮前,城堡售票攤上還貼出標語,歡迎人們來參加婚禮觀禮。

雖然英國公主在大陸知名度不高,但此次劉強東、章澤天夫婦的出現,反倒令這次婚禮成為大陸社交平台討論的熱點話題。

不少網友調侃說,劉強東涉嫌性侵事件尚未水落石出,就和奶茶妹妹大秀恩愛,也真是令人服氣。

早前,劉強東與妻子始終沒有出面澄清關於性侵事件的始末,僅有律師出面強調該事件是「虛假指控」。

罪成最多判監30年

美國明尼蘇達州8月31日逮捕一名性侵嫌犯,其後證實是京東創辦人劉強東。他9月1日獲釋,但美國明尼蘇達州網站資料題示,他是因構成犯罪的性行為(criminal sexual conduct)被捕,現處於「等待傳喚」(Released Pending Complaint)狀態。而後,京東證實他已經回國。

美國警方9月4日公佈案件報告指,警方8月31日晚間以涉及「一級強姦罪」逮捕劉強東。 「一級強姦罪」是明尼蘇達州最嚴重的犯罪性行為指控,這意味著疑犯以暴力威脅受害者與其發生性關係。

有美國律師指出,根據該州法律,如他被正式定罪,可能會被判處至少12年,最高30年的監禁。

明尼蘇達州亨內平郡(Hennepin County)檢察官上月20日表示,警方已完成劉強東案調查報告,並交至亨內平郡檢察官辦公室。他說檢察官將逐一檢視所有證據,再對是否起訴劉強東做出決定。目前劉強東仍在等待消息。

事實上,這不是劉強東首次捲入性侵醜聞,他2015年在澳洲悉尼也曾捲入一起性侵案。據美國《紐約時報》報導,悉尼的性侵案發生在2015年舉辦的一場酒會之後。法庭文件顯示,劉強東曾以可能讓他的婚姻和生意受損害為由,試圖讓法院下令不公佈他的名字。但審理這一案件的澳洲法官拒絕了他的請求。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