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騙術!打掃阿姨妝後成韓系V臉妹(組圖)

發表:2018-10-15 11: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最強騙術!超神化妝術打掃阿姨變成韓系V臉妹
最強騙術!超神化妝術打掃阿姨變成韓系V臉妹。(Facebook視頻截圖)

想必大家一定都在網路上看過許多妝前妝後差很大的例子,就算早就有心理準備會差很大,可是往往還是會被嚇得快要尿褲子啦!

最近網路上又流傳了一段影片,一位有著大暴牙的大媽在鏡頭前公開化妝的過程,沒想到最後的模樣簡直堪稱詐騙集團等級阿!

最近網路上又流傳了一段影片,一位有著大暴牙的大媽在鏡頭前公開化妝的過程。
最近網路上又流傳了一段影片,一位有著大暴牙的大媽在鏡頭前公開化妝的過程。(Facebook視頻截圖)

一開始這位大媽手拿著掃把痴痴地看向鏡頭,仔細一看可以發現,她的皮膚暗沉蠟黃,牙齒更是暴到嘴巴完全合不起來。

仔細一看,她的皮膚暗沉蠟黃牙齒更是暴到嘴巴完全合不起來。
仔細一看,她的皮膚暗沉蠟黃牙齒更是暴到嘴巴完全合不起來。(Facebook視頻截圖)

大媽在鏡頭前大方秀完沒化妝的模樣後,下一秒便展開了一場神奇的變「妝」秀啦!首先,她先在臉部四處畫上粉底,好讓自己的蠟黃肌膚變得白皙。

首先,她先在臉部四處畫上粉底,好讓自己的蠟黃肌膚變得白皙。
首先,她先在臉部四處畫上粉底,好讓自己的蠟黃肌膚變得白皙。(Facebook視頻截圖)

接著大媽就在眉毛的位置,畫上韓國妹子最喜歡的平眉,在她的巧手一畫之下,原先身為無眉道人的她,很快就有著濃密眉毛,再來就到了畫眼妝的時間了。

在她的巧手一畫之下,無眉道人的她很快就有著濃密眉毛。
在她的巧手一畫之下,無眉道人的她很快就有著濃密眉毛。(Facebook視頻截圖)

有了眼影和眼線的加持,她現在的模樣已經和一開始那位打掃大媽判若兩人,眼睛也變得有神許多,只不過招牌暴牙依然很顯眼。

有了眼影和眼線的加持,她的模樣已經和打掃大媽判若兩人。
有了眼影和眼線的加持,她的模樣已經和打掃大媽判若兩人。(Facebook視頻截圖)

之後大媽更是拿起最近網美圈很流行的「V臉膠帶」,往下巴附近輕輕一貼,讓她一瞬間就有了一張超小的巴掌臉!(小編OS:每次看到有人拿這種V臉膠帶黏自己的臉,就覺得當女人好辛苦啊!)

拿起「V臉膠帶」往下巴附近輕輕一貼,瞬間就有了一張超小的巴掌臉!
拿起「V臉膠帶」往下巴附近輕輕一貼,瞬間就有了一張超小的巴掌臉!(Facebook視頻截圖)

大媽後來更畫上鮮豔的口紅,結果這時驚人的事情就發生了,她的暴牙居然瞬間不見,直接變成櫻桃小嘴啦!

畫上鮮豔的口紅。
畫上鮮豔的口紅。(Facebook視頻截圖)

驚人的事情發生了,她的暴牙居然變成櫻桃小嘴啦!
驚人的事情發生了,她的暴牙居然變成櫻桃小嘴啦!(Facebook視頻截圖)

妝容完成了!
妝容完成了!(Facebook視頻截圖)

等到妝容完成以後,當然妝髮也不能缺少呀∼最後這位大媽有著一頭淡粉色的頭髮,再加上華麗的衣服,讓她一下子就年輕了10幾歲,更是從大媽搖身一變成韓系精緻正妹啦!

一頭淡粉色的頭髮,再加上華麗的衣服,讓她一下子就年輕了10幾歲
一頭淡粉色的頭髮,再加上華麗的衣服,讓她一下子就年輕了10幾歲。(Facebook視頻截圖)

這段影片曝光以後,立刻掀起熱烈討論,網友紛紛表示「那牙齒是怎麼用的」、「嘴巴閉起來」、「這我不行……那個牙齒看到就……」、「一直很好奇那個貼下顎的膠帶,簡直是魔法」、「本世紀最強的騙術就是女人的化妝」。

大媽搖身一變成韓系精緻正妹啦!
大媽搖身一變成韓系精緻正妹啦!(Facebook視頻截圖)

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段影片吧!

那個牙……。

真的有辦法這樣嗎?

目瞪口呆的技術啊!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