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睡都睡不好?快看你的床位風水好不好!(組圖)

作者:Yi-hsin Lu整理 發表:2018-10-19 11: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怎麼睡都睡不好?快看你的床位風水好不好!
床頭後面若是有窗戶,會形成不穩定的氣場,使得當事者睡得不安穩。(圖片來源:Pixabay)

現在很多人都有失眠的困擾,甚麼入睡困難、睡眠中斷、睡眠不持久或是太早就醒過來等。現在最常見的失眠有「入睡困難型」、「沒辦法熟睡型」和「清晨過早醒型」三種類型。失眠的主因不外乎是壓力過大、煩惱過多或心事無法排解等因素。因此,很多人為了解決失眠這一大生活問題,不是去找心理醫師,就是睡前聽些輕音樂來舒緩心情,有的人還跑去購買睡覺機來幫助入眠。其實,臥房內占據最大空間的實體--床鋪,也是得講究風水的。不知道你是否有注意到嗎?床位的風水是很重要的!所以,你得先有個清楚的觀念:要想睡覺沒煩惱,一開始床位風水就要選得好!

小編整理了一些關於床位的風水問題,供各位參考一下。或許,你閱讀了之後,將會發現,原來自己之所以失眠是因為風水出了問題,而不在於你原本以為的以為。

一、注意床為是否位於門沖

倘若床位正位於門沖,門和身體正好成一直線的部位,一定會發生疾病。也就是說,當事者是很容易出現健康問題的,同時還容易有血光之災。如果剛好是頭部被沖到,就有可能會出現腦部方面的疾病。

因此,最好的解決辦法是挪動床位,盡量讓床頭貼緊實牆。倘若無法移動床鋪,就得在進門的地方加裝隔板或做個櫃子,來緩衝門沖的煞氣。

二、床頭、床鋪不可無阻隔而直接貼牆或貼地

很多人的床頭是直接貼著牆壁的。記得小時候常聽長輩勸戒說,不要將赤裸裸的雙腿貼靠在牆壁上,以免損害到膝蓋或腿部的筋肉。這話其實是有道理的。因為,牆壁本有的低溫會造成血管收縮,容易引起酸麻、疼痛等問題。因此,當人的頭部直接與牆壁相對著,自然會使得頭部的血管收縮,而後引起頭痛等現象。

最好的解決辦法是,在床頭加裝個床頭櫃或是拿隔板阻隔頭與牆壁的距離,避免讓頭部與冷牆直接相對著。此外,床鋪若是沒有床板,僅僅是一塊床墊貼地也是行不通的,因為寒冷的地氣容易因為沒有阻隔而直接侵入體內,使得健康出狀況。所以,解決的辦法也是在床墊下面,再加裝個床板來阻隔地寒。

三、床位後面有廁所

一般說來,廁所屬於汙穢之處,陰濕也較重,故不適合在房間內設置廁所,最好是房間與廁所是隔開來的。倘若房間有廁所,床鋪後方又是廁所,那會對健康造成很大的影響,而且也無法安穩的休息,情緒也會受到影響,特別是頭部很容易就出現問題,致使思緒紊亂而終會做出錯誤判斷。倘若床頭的正後方是馬桶,更會造成嚴重的影響。

解決辦法是在床頭安裝個比較厚實的床頭櫃,以隔開廁所的穢氣與溼氣,接著再在床頭上擺放黑曜石龍龜等消除穢氣的物件。第二種方法是在那面牆壁上貼上三十六枚五帝錢,接著再蓋上黃色布,以隔絕廁所與房間的氣場

怎麼睡都睡不好?快看你的床位風水好不好!
倘若床位正位於門沖,門和身體正好成一直線的部位,一定會發生疾病。(圖片來源:Pixabay)

四、床頭後方有窗戶

床頭後面若是有窗戶,會形成不穩定的氣場,使得當事者睡得不安穩。當睡不好的狀況一久,就會害得人無法集中思緒、判斷事情錯誤,甚至還會出現頭痛等健康病症。

倘若床頭位置又是懸空無靠的話,就風水學而言,是會導致當事者在外無貴人相助的狀況發生,甚至是做事都難成功。

解決辦法是盡量把床搬移到有實牆之地,或是不移動床鋪但必須封窗,或是拿厚實的窗簾將窗戶遮擋住。

五、鏡子照射到床鋪

大家都知道,身邊若是擺放個鏡子,是會影響到人的注意力。因此,若是有鏡子照射到床位,自然是會產生精神上的問題。例如,人會因為有鏡子照射而影響到睡眠品質,進而造成精神不安不穩,同時在迷濛間起床時,容易被鏡子中的人影給嚇到。

解決辦法是把鏡子移動到照射不到床位的地方,或是不須搬移鏡子,但必得使用霧面貼紙等物件來遮蓋住鏡子。

六、臥房出現哭字窗

倘若臥房的某一面牆上同時裝設了兩扇窗戶,就會形成「哭字窗」的煞氣。這種煞氣,會導致住在這間房的人容易遇見傷心事,致使情緒受到影響,容易產生悲觀與負面的想法。

倘若是床頭背對著哭字窗,則會讓人在感情上容易遇見第三者;若是床尾對著哭字窗,則容易出現爛桃花。

最好的解決辦法就是封住一扇窗戶,或是以窗簾將某扇窗戶遮擋住即可。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