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突爆凶案 一婦女幼兒園前持刀砍傷十餘幼童(組圖)

作者:晏清流 發表:2018-10-26 17: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重慶突爆凶案一婦女幼兒園前持刀砍傷十餘幼童
凶手(紅衣婦人)被帶走。(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8年10月26日訊】(看中國記者晏清流綜合報導)中國大陸再次爆出砍殺幼兒凶案。10月26日上午,四川一名持菜刀的紅衣婦人闖到重慶巴南區魚洞新世紀幼兒園門口大肆亂砍,釀致14名幼童死傷。

重慶市公安局官方微博通報稱,10月26日9時30分許,巴南區人劉某(女,39歲)在巴南區魚洞巴縣大道一幼兒園門口持菜刀行凶,致做早操返回教室途中14名學生受傷。學校保安和工作人員奮力將劉制服。巴南警方接報警後迅速趕到現場處置,將受傷孩子送醫救治。案件正進一步偵辦中。

據《大紀元》報導,一位現場民眾透露,當時孩子有將近20人,幼兒園外邊做早操回去的路上,那名女子(凶手)手持菜刀衝上去砍,全部都是砍頭部,有一名女孩的眼睛都砍下一半。

從網民上傳的視頻可以看到,現場血腥恐怖,有多名兒童被砍得滿臉、滿身是血,地上滿是血跡。孩子們哭喊著,在幼兒園門口等待救治。現場民眾看到受傷的孩子,都在驚呼:「哎呀呀,不得了、不得了,好狠……。」

重慶突爆凶案一婦女幼兒園前持刀砍傷十餘幼童
現場血腥恐怖。(視頻截圖)

知情者說,當時砍人的時候保安都還沒到位,老師都嚇傻了,是路過一個路人下車與其他二三位路人一起將凶手制服。警察來的時候凶手已經被民眾抓住,氣憤的民眾不肯讓警察將凶手帶走,現場一片混亂。

知情者說:「當時小孩和老師都嚇傻了,孩子都不會哭了,麻木了。」

他還表示,現在民眾最氣憤的是凶手砍了14人,「這是什麼概念,14人,大家最氣憤的是老師和保安沒有一個人受傷,幼兒園的保安都是四五十歲的老太婆,一個月一兩千的工資,她們能保護什麼?」

另據《新京報》報導,目前有14名幼兒受傷被送入醫院,其中4人因傷情較重轉入重慶醫科大附屬兒童醫院,接受治療。

目前警方聲明未提供犯案的可能動機。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