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人為何熱衷海外「牙科之旅」?(圖)

發表:2018-10-28 18: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牙
澳人熱衷海外看牙(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18年10月28日訊】據theconversation.com報導,澳人每年花在國外看病的花費高達3億澳元。每年約有15,000人前往海外進行包括牙科在內的整形手術。

雖然沒有關於澳大利亞人花在牙科手術費上的確切數字,但植牙、牙齒修復術、根管治療和其他美容牙科手術均非常受歡迎。3/10的澳大利亞人因費用高不願在本國看牙,1/5的人無法負擔牙醫推薦的治療費用。澳洲牙科治療並沒有為大多數人提供補貼,而有50%的人沒有私人牙科保險。

眾多因素下,「牙科旅遊」在澳洲變得非常有吸引力——一些公司提供全包式的度假看牙服務。而國外的牙科治療,即使加上航班和豪華酒店住宿,通常也比在澳洲看牙便宜。最受歡迎的東南亞國家是泰國、印尼、馬來西亞和菲律賓。

衛報稱,澳大利亞牙科協會倡導人們重新考慮將出國度假與口腔保健相結合。該協會表示,海外牙科標準比澳標準低,可能存在感染或併發症等風險。雖然沒有強有力的實際研究證明海外牙科治療會導致不良結果,但缺乏問責制和監管等問題不容忽視。該協會建議,選擇在海外牙科治療時需考慮如事項:首先,治療是否需分多次完成;第二,是否已跟當地牙醫進行了充分溝通;第三,如果出現意外是否備好了應急方案?

「牙科旅遊」的風行可能會刺激澳洲牙醫作出改變,從而讓人們在澳大利亞更有效和更便宜的獲得牙科護理。同時也可以鼓勵受益於牙科旅遊的部分國家提升服務水平,為澳洲患者提供更優質的護理。澳洲和這些國家展開未來合作的前景也是可觀的。

責任編輯:黎辰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