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腕上這個穴位 每天按2分鐘可清除宿便(圖)

發表:2018-11-06 07: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每天按摩手腕上支溝穴位2分鐘,能清除體內堆積的宿便。
每天按摩手腕上的支溝穴位2分鐘,便能清除體內堆積的宿便。(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便秘是指因糞便會太硬或是太乾而排便不順或難以排出的狀況。現在大家的生活都是非常豐富多樣的,想吃什麼吃什麼,想玩什麼玩什麼,而且生活節奏也是很快,常常因為工作的關係三餐不準時或是營養不到位,這就造成了很多人都有便秘的問題。雖然便秘不是病,但是如果長期如此的話,體內的毒素堆積過多,卻會造成很多的病症。手腕上有個「治病穴」,每天按2分鐘,可清除體內堆積的宿便,還能通乳散結。

便秘的危害

1、影響容貌

長期排便困難的人,因為糞便滯留在腸道裡面導致它的發酵,腐敗之後就會有很多毒素,毒素被身體吸收的話,會導致臉上長痘痘、痤瘡、長斑等。

2、身材肥胖

因為宿便堆積體內的毒素使得大腸水腫,身體循環系統異常緩慢,就很容易有大肚腩,身材走樣。

3、體臭

身體裡毒素的滯留會使人有口臭和體臭的出現。

4、引起痛經

因為長期便秘的人盆腔肌肉一直受到刺激,就會引起痛經。

5、增加患癌風險

長期便秘容易誘發乳腺癌、大腸癌等。

所以,便秘雖然不是病,但是長期如此給身體造成的傷害卻是巨大的。便秘的治療方式依其潛在性成因和患病時間長度有所不同,可能有幫助的措施包含:飲用足夠的液體、攝取多一點纖維及增進運動等。也可採用中醫穴道按摩。

手腕上的治病穴——支溝穴

支溝穴屬火,是三焦經的經穴,管理著身體的氣血運行。它在前臂上,也就是手腕橫紋上3寸的位置。它能治療多種病症,其中就包括便秘、女性乳汁不通、胸口疼痛、頭痛等。

用手指指腹按摩這個穴位,輕輕的揉動,有酸脹感了,就是開始作用了,一邊手腕按摩1分鐘,兩側就是2分鐘。每天按摩這個穴位2分鐘,能夠很好的清除體內堆積的宿便,還有通乳散結的效果。

有便秘或者是乳腺增生有結節的人不妨每天按一按,能夠治療很多種的病症。

想要治療便秘 吃什麼?

辣木籽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它不光能夠清除堆積的宿便,對於人的肝臟等也有很好的養護作用。辣木籽有利尿、幫助排便、排毒的作用,把殼剝掉直接吃裡面的仁,或者是放在水裡泡水喝,都是非常不錯的養生方法,能夠抗癌防癌、延年益壽。

有便秘的人,一天吃2次,每次吃3粒就可以了,長期堅持,能夠幫助身體拉出黑臭宿便,一般吃到3天就會有明顯的改善作用了。不過一天內不可以多吃,最多吃到4粒就可以了。辣木籽含有的活性成分還有解酒的效果,喜歡喝酒或是經常需要應酬的人,不妨常備一些,能夠有效緩解頭痛和保肝護肝。

責任編輯:蓮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