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人急壞了:那只紐約網紅鴛鴦不見了!(圖/視頻)

發表:2018-11-10 06: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鴛鴦
美麗的鴛鴦(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18年11月10日訊】前段時間引發英文媒體爭相報導的紐約網紅鴛鴦突然又不見了!它當初的突然出現,驚艷了整個紐約市,它那獨特的高顏值造型,吸引了無數網友竟折腰,但是它卻不明原因地又神秘地失蹤了!這可急壞了不少美國人!

在亞洲的中國和日本,鴛鴦算是一種比較常見的鳥類,而在太平洋彼岸的美國就比較難見到了。這隻色彩艷麗的鴛鴦突然現身於紐約曼哈頓的中央公園,讓很多人驚奇不已。不但吸引了很多觀鳥愛好者和攝影師的注意,長槍短炮地對著這隻雄性鴛鴦大拍特拍,而且它的超高顏值也吸引了眾多民眾爭相圍觀。

紐約網友們紛紛把自己拍到的鴛鴦照片發到社交媒體,很快,這隻英文學名叫做「「Mandarin Duck」,(中國鴨子)就成了「網紅鳥」,美國網友們也對這隻形單影隻的美麗雄性鴛鴦大加讚賞。這隻「鴨子」不但引起了紐約人的圍觀,也引起了全美國網友的關注,而且英文媒體也為此作了報導。

如此美麗獨特的鴨子怎麼能說不見就不見了呢?它的神秘失蹤可急壞了喜愛它的美國人,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因為它的消失,推特網友已經炸開了鍋。

有人在推特上表示說:「這隻鴨子可是2018年唯一的一樣好東西,現在就這麼沒了」?有耐不住性子的網友表示,「如果發現有誰把這隻鴛鴦偷走了,他就會把偷鳥人扔到受污染的哈德遜河裡。」還有人說:「自己之前所經歷的最糟糕的事情是暫時性精神失常,但這隻鴛鴦不見了才是最糟糕的!」還有網友詛咒:「抓走它或者試圖傷害它的人,百事不順」。

網友們的失落心情可以理解,雖然很多人認為是有人把鴛鴦抓走了,還對盜鳥之人作出威脅,但他們可能沒有意識到,這可是一隻有翅膀,想飛就能飛走的鳥類哦。它既然能飛來,也能在某個時候飛走。所以紐約中央公園的管理部門特此作出聲明,這隻鴛鴦很可能是又遷徙到別的地方了,雖然沒有人對這隻鴛鴦的行蹤進行追蹤,但是它之前看起來很健康,也經常在公園的水域裡活動。

紐約曼哈頓中央公園還表示:「我們不清楚它到底飛去了什麼地方,但幾乎所有的鴨子都會進行季節性的遷徙。我們很高興它能光臨中央公園,但它是一隻自由的鳥兒,可能由於天氣漸冷而離開紐約,到更暖和的地方去。」

一個專門觀察中央公園鳥類活動的推特用戶稱,這隻鴛鴦最初是在10月10日被人們發現的。自它一現身,就引起了人們的關注並很快走紅網路。之後它消失了幾個星期,上週它又重新出現在公園的西南角,就是靠近第59大街和第五大道的池塘裡。自此之後,每天都有不少紐約當地人和遊客來到公園,就為親眼目睹這隻網紅鴛鴦的風采。

至於它是怎麼來到紐約的,至今還是個謎。有人猜測可能是從附近其他城市飛過來的。還有一些鳥類觀察者說,之前這隻鴛鴦很可能經常在哈德遜河上活動。

我們從一些網友的照片上可看到,鴛鴦的右腿上纏著一個橡皮圈,因此它很可能是屬於某個人的寵物。但根據紐約市的規定,私人飼養鴛鴦是屬於違法行為。

也許等到明年春暖花開的時候,這隻不同尋找的鴛鴦又會飛回到紐約中央公園,也許它還會帶來它的伴侶:另一隻雌性鴛鴦!希望下次見到它時,不再是形單影隻,而是成雙成對的鴛鴦戲水!

(相關報導: 一隻「神秘」鴛鴦引發美英媒體爭相報導全城圍觀(組圖))

責任編輯:柳成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