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姍儒錯失主持拱手Lulu 憲哥開罵曝光內幕(組圖)

發表:2018-11-13 15: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最近非常熱門的歌唱選秀節目《聲林之王》,有蕭敬騰、林宥嘉擔任兩大導師之外,還有Lulu擔任主持人。但是日前週刊卻爆料原本有不同主持人考量的爭議,涉及憲哥寶貝女兒吳珊儒。觸怒了憲哥,護女心切,跳出來開駡了!爆出背後內幕……

週刊爆料主持人爭議版本

根據週刊爆料,《聲林之王》主持人一職,吳姍儒(Sandy)很想爭取主持該節目,曾經主動向東森自薦,甚至出動老爸吳宗憲出面說情,但是最後東森仍然屬意Lulu,吳姍儒搶輸了Lulu。事後又傳出,在後臺進行突襲訪問參賽者時,Sandy「擺臭臉」。

憲哥曝光不同的內幕版本

憲哥聽到傳言,感到非常氣憤,心情明顯低落。對於《聲林之王》主持人的爭議原委。吳宗憲12日錄《小明星大跟班》時,被問到這一件事情非常不高興,瞬間變臉,説:「昨天跟偉忠哥通了很久的電話,當中出現了『雜碎』問題,我真的有點動怒。」他為女兒解釋説,Sandy是東森《草莓網》的代言人,在這之前節目組還沒有找到主持人,才想找她看看,但姍儒的時間沒辦法配合,所以就沒有答應。

憲哥非常氣憤,為女兒抱屈,根據三立新聞報導,憲哥表示,「我們就是時間弄不過來,結果爆出來竟然說什麼被LuLu幹掉,王八蛋,你在那裡胡說八道」。甚至在氣憤之餘,無辜的Lulu,也受池魚之殃,被憲哥嗆說,Sandy和LuLu價錢差了好幾倍,怎麼說成是被幹掉!

製作人王偉忠一通電話 溝通誤會

據悉,《聲林之王》的工作人員也透露,最開始在找尋主持人的時候,就想找會唱歌的主持人,加上另外的一個條件是「合乎節目調性,也能對參賽者給意見」的人選為主要考量。

《聲林之王》製作人王偉忠,一聽到憲哥暴怒消息,身為憲哥多年好友,馬上打電話給他,溝通說明原委。根據憲哥在三立新聞中透露,「偉忠哥昨晚跟我通了很久電話,要我相信他不可能這樣做,我說『當然啊,但你底下的人,我就不知道』。」最後,吳宗憲甚至撂話:「不要讓我找到,不然我跟你輸贏!」

《聲林之王》爭議主持人小檔案:

LuLu(黃路梓茵),《聲林之王》節目主持人,是知名主持人黃子佼的徒弟,Lulu在主持和歌唱領域發展併進。Lulu以其自然不做作的風格,在2015年和2017年入圍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同時也是臺灣電視史上,最年輕的金鐘綜藝主持人入圍者。(阿亮〈超級任務〉尋人黃子佼:都是假的!)

吳姍儒為臺灣綜藝主持人吳宗憲長女,2016年,吳宗憲與吳姍儒父女檔以《小明星大跟班》節目獲得第51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吳姍儒成為臺灣電視史上最年輕的金鐘綜藝主持人。

責任編輯:李紀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