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將領大談「武統」台灣 敏感時機被刪文?(圖)

發表:2018-11-21 17: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軍隊中將、軍事科學院前副院長何雷
中共軍隊中將、軍事科學院前副院長何雷(圖片來源:中國媒體視頻截圖)

【看中国2018年11月21日讯】11月24日週六就是台灣投票日,然而中共又喊武統,威嚇台灣!中共軍隊中將、軍事科學院前副院長何雷在最近跟參加「兩岸網路新媒體大陸行」活動的記者們交流,在台灣網媒面前,大談中共過去40多年來的事蹟,並稱有種遠端火箭炮可以精準打擊台灣。何雷還說,不希望這一代人等到白頭了,還看不見兩岸完成統一。

《LTN》根據中國國台辦的「中國台灣網」報導,何雷曾提到,軍隊武器現代化水準不斷提高,對於台灣的軍事行動不再需要動用飛彈。他說:「我軍有一種遠端火箭炮,射程幾百公里,這意味著不需動用導彈,僅依靠遠端火箭炮,就能實現精確發射、精確打擊。」

何雷還表示,兩岸分離將近70年,他最遺憾的事就是等到現在還看不見中共統一台灣:「我記得一位老元帥曾講過,我們等台灣回歸、祖國統一,等到頭髮都白了。如今,老元帥已去世多年,我作為一個後來人,一個入伍50年的老兵,現在也把頭髮等白了,但我不希望你們這代人再把頭髮等白。」

不過,中共憂心此一報導,會對台灣選情造成影響,所以「中國台灣網」在11月21日接近中午已撤掉該則報導,網頁雖然搜尋得到,但是點進去就卻再連回首頁。不過該則報導已經被中國的一些媒體轉載,在網路上仍可以看到該則報導。

網友們反饋說,「進化成中將湯一樣統不了啦!」、「中國刻意淡化武嚇,結果這豬隊友亂講」、「這位軍人受訪前有獲得中國外交部授權」、「催票催起來,用這種方式只會得到反效果」、「國台辦的網媒搞砸,有沒有人要負責?」

也曾喊過「武統」台灣的人

中國駐美公使李克新曾經表示,當美國軍艦抵達台灣之日就是解放軍武統台灣之時。而美國海軍研究辦公室的科學研究船湯瑪斯號,10月15日就停靠於高雄港的9號碼頭,所以引發網友們大酸,「克新人咧?」(詳報導:曾嗆美艦抵台為「武統」之時 網友:公使人咧?)

美國海軍科研船「湯瑪斯號」10月15日停泊於高雄港,國防部否認此事與軍方有關。圖為該船於今年4月首航高雄港。
美國海軍科研船「湯瑪斯號」10月15日停泊於高雄港,國防部否認此事與軍方有關。圖為該船於今年4月首航高雄港。(圖片來源:自由時報)

中共軍隊原南京軍區副司令員、中將王洪光2018年4月在黨媒《環球網》撰文宣稱,“中國軍隊能在100小時內攻下台灣,絕不給美、日有調集重兵救援的機會。”台國防部副參謀總長陳寶余上將對此表示,“這種事不可能發生,聯二向我報告這個情況時,我就笑了”(詳報導:大陸:「100小時奪下台灣」 台國防部笑了)

共军中将放话称能在100小时内夺台,台副参谋总长陈宝余(左)12日在立院答询时直言,“我就笑了”!
大陸軍方中將放話稱能在100小時內奪台,台副參謀總長陳寶余(左)12日在立院答詢時直言,“我就笑了”!(圖片來源:自由時報)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