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實版聖誕老人:美國男子進超市慷慨為排隊顧客買單(圖)

發表:2018-11-22 03: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8年11月22日訊】近日,在位於美國佛蒙特州德比市一家沃爾瑪超市內,一名神秘男子竟慷慨為排隊買單的顧客結賬。而且他還為超市倉庫內堆滿的預定商品付款,被稱為現實版「聖誕老人」。

現實版聖誕老人:美國男子進超市慷慨為排隊顧客買單
顧客拍下神秘男子離去時的背影。(圖片來源:推特)

據美國廣播公司等美媒報導,當地時間11月15日,在超市排隊等待結賬的朱莉⋅蓋茨,聽到一名男子正在詢問排在她前面的男子,是否需要他來幫忙結賬。

隨後,這名男子又轉向她說:「你可以去拿更多你想要買的東西,然後再回來。我可以現在幫你買單,也可以等一會兒幫你買單。」朱莉開始的時候有些懷疑,但她還是離開隊伍又去挑了一些商品。

等她返回後,發現那名男子還在等她,當時所有排隊的人都已經離開了。朱莉感到震驚,她問這名男子為何這麼做,男子回答說:「聖誕老人會這麼做的。」男子為她結賬後便離開了。

朱莉說,在她前面排隊的顧客購買的商品總共約為800到900美元,「他所做的才是我們過聖誕節的真正意義」。

不僅如此,沃爾瑪超市工作人員塔米⋅德索爾斯透露,這名男子還為所有顧客的預定商品都買了單,存放在倉庫內的商品都已被清空,派送到了顧客手中,但他拒絕透露這些商品的總價。

他說:「當有人告訴我所有商品貨款結清的時候,我感到這不像是真的,但事實證明這確實發生了。我相信聖誕節的精神就在我們周圍。」

對此,有華人網友評論說:「有很多這樣的美國人,即使自己不是很富有他們也會這麼做。」

也有不少網友表示:「我也想要個聖誕老人給我發禮物。」

西方傳說中的聖誕老人

據公開資料顯示,聖誕老人(Santa Claus)又稱Saint Nick、Kris Kringle、Father Christmas或Santa(愛爾蘭英語的Santy),是一位專門在聖誕節前夜時悄悄贈送禮物給小孩子的神秘人物,也是節日主題的代表角色之一。他普遍被認為是基督教的聖人聖·尼古拉斯(Saint Nicholas)的衍生形象。

傳說每到12月24日晚上,有個神秘人會乘駕由9只馴鹿拉的雪橇在天上飛翔,挨家挨戶地從煙囪進入屋裡,然後偷偷把禮物放在好孩子床頭的襪子裡,或者堆在壁爐旁的聖誕樹下。他在一年中的其他時間裏,都是忙於製作禮物和監督孩子們的行為。

雖然沒有人真的見過神秘人的樣子,但是人們會裝扮成他的樣子來給孩子送上禮物。他通常被描述為一位老人,頭戴紅色帽子,大大的白色鬍子,一身紅色棉衣,腳穿紅色靴子的樣子,拿著裝有禮物的大袋子,因為總在聖誕節前夜出現派發禮物,所以習慣地稱他為「聖誕老人」。

現實版聖誕老人:美國男子進超市慷慨為排隊顧客買單
聖誕老人(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