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金馬風波牽連 陶晶瑩大陸主持遭卡關(組圖)

發表:2018-11-29 01: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受金馬風波牽連陶晶瑩大陸主持遭卡關
受金馬「流彈」波及 陶晶瑩大陸主持遭卡關。(圖片來源:中央社/徐肇昌攝)

第55屆金馬獎因得獎人的發言意外捲入政治風波,引發多位來自大陸的藝人當日火速在微博發文自清,除了轉發「共青團」昔日「中國,一點都不能少」的圖文之外,當晚相關得獎的中國片慶功宴也不開放媒體採訪。雖然金馬獎執委會主席李安表示:「希望金馬獎是很純粹的,請大家給電影人尊重」,但傳出當晚典禮主持人陶晶瑩也遭受波及。首先是因為「沒介紹鞏俐」,被大陸網友質疑「兩人有過節」,而招來謾罵,之後又傳出她在大陸的主持工作相繼被砍的命運。(金馬影人發言涉政治 李安:臺灣是自由的

對於金馬獎晚會上沒介紹鞏俐而被質疑一事,陶晶瑩極力澄清:「我在廣告時間有問鞏俐,要不要講幾句話,她說她不想,她覺得自己已經說得夠多了」,陶晶瑩表明自己有再三的向鞏俐確認後,才決定不打擾她,但大陸不理性的酸民對此一說詞似乎不太接受,不停的謾罵與砲轟,甚至在網路上叫囂要求對她封殺。(金馬獎「台獨演說」,「中國心」碎了一地

李安鞏俐出席金馬55評審團記者會。
李安鞏俐出席金馬55評審團記者會。(圖片來源:中央社)

據悉,陶晶瑩曾在臺灣主持過《超級星光大道》、《大學生了沒》等節目,今年是第3年連莊、也是演藝生涯內第6度主持金馬獎。但近半年來她在臺灣幾乎是沒有主持任何節目,傳出已漸漸將演藝重心移往大陸,並傳出她過去5年在大陸撈了上億元。

據《鏡週刊》報導,近年來陶晶瑩幾乎將工作重心移往大陸,手上目前有《妻子的浪漫旅行》、《童言有計》等節目在熱播,先前也有《最強大腦》、《快樂男聲》、《蒙面唱將猜猜猜》、《真愛在囧途》等綜藝節目或實境秀節目,手中工作不斷,她在大陸身價也不低,前後加總至少賺進上億元台幣。

報導指稱,有傳言陶晶瑩為了方便在大陸的工作發展,所以有長期定居大陸的打算,為解決一對兒女荳荳與李小龍就學的問題,原本有意舉家搬到上海,但如今卻爆出她在大陸的主持工作遭到卡關,目前前景不明,使她面臨進退兩難的困境。(娛圈政治風暴 傳中宣部下令抵制金馬獎

對此,她的經紀人表示,陶晶瑩目前正處於休假期間,12月才開始安排臺灣的新工作,至於傳出大陸節目主持遭砍光的相關傳聞,經紀人表明:「工作本來就會有的談成有的沒談成,不用太過偏頗。」重申:陶晶瑩的工作並沒有受到金馬獎流彈影響。至於陶晶瑩的一雙兒女,荳荳與李小龍是否已在上海就學?她則表示並不清楚。(金馬55染政治 柯文哲:「勿恃敵之不來」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