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宣布最新移民試點:只需10萬加幣!(圖)

發表:2018-11-30 09: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加拿大地廣人稀
加拿大很多地方地廣人稀,人口增長面臨挑戰。(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18年11月30日訊】想移民加拿大?好消息來了!加拿大卑詩省本月宣布,將啟動一個全新的移民試點項目,希望吸引外國企業家前往該省人口較少的小社區落戶,該項目最大賣點——只需10萬加元(約50多萬人民幣),條件?要能忍受遠離大城市的生活。

10萬加幣就有機會移民加拿大

據卑詩省政府網站介紹,這項企業家移民項目屬於區域性試點,將於2019年初開始,試行期2年。

而試點地區必須是人口少於75,000人的小社區,這些小社區還必須遠離大城市,具體點說,就是要距離人口超過75,000人的城鎮至少30公里遠。所以基於這一條,華人喜歡的大城市如溫哥華、多倫多等就直接被排除在外了。

卑詩省政府表示,這些小社區由於人口老化,年輕人缺乏就業機會,因而在經濟和人口增長方面都面臨著挑戰。BC PNP項目指出,「這項試點是為了將移民的經濟效益最大化,支持全省各地共同繁榮。」

加拿大宣布最新移民試點:只需10萬加幣!
BC PNP項目相關信息網頁截圖

至於企業家移民開辦的生意,必須是這些小社區所需要的領域。作為交換,這些社區也會為移民在本地落戶提供支持。

此外,在註冊這個小社區移民試點之前,感興趣的企業家必須親自走訪他們打算開辦生意的社區作調研,並獲取社區提供的推薦信。

成功申請的人士,將得到一份臨時工簽。BC PNP在確定小生意符合所有標準後會發放永久居留提名。

BC PNP表示,相比企業家移民(Entreprener Immigration)項目,這個小社區移民試點的個人淨資產和投資金額的標準大幅降低。這是為了體現在卑詩省小社區定居和開辦生意的成本遠遠低於溫哥華和其他人口密集的城市。

申請人具體標準:

1、親自到社區探訪考察;

2、生意投資額最低$100,000元;(企業家移民要求最低投資額$20萬)

3、個人淨資產最低$300,000元;(企業家移民要求最低個人淨資產$60萬)

4、過去5年擁有3年以上公司老闆、經理的經驗或4年以上高管的經驗;

5、公司持股至少51%;(企業家移民要求公司持股三分之一以上)

6、至少為加拿大公民或永久居民創造1份新職位。

在社區考察時,申請人要向社區代表提交一份生意建議書,然後由社區代表提交推薦信給BC PNP,用於註冊移民試點。

所有註冊的申請人都會收到一個計分,分數最高的申請人將獲邀提交完整的移民申請資料。

加拿大雖說歸屬發達國家,不過卻地廣人稀。為增加人口,加拿大不少地方都在嘗試不同方法,試圖吸引外來人口。如New Brunswick(新布倫瑞克省)的McAdam鎮,就推出一塊地皮只需$1元的超低價,吸引其他地方的人過來居住,爭取近期內把該鎮人口總數增加至1,300人。鎮長表示,年輕家庭自然歡迎,退休人士也來者不拒。(詳情請看:加拿大一小鎮地價便宜得難以置信 看是啥原因

責任編輯:江海燕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