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驚現土豪!中國留學生鬧市開車狂撒幾萬加元(圖)

發表:2018-12-01 06: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溫哥華驚現土豪!中國留學生鬧市開車狂撒幾萬加元
中國留學生鬧市區開車狂撒數萬加元。(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8年12月1日訊】昨天,網路上突然曝光,加拿大大溫本拿比一位中國留學生晚上開車沿著Kings way瘋狂撒錢,拋出了大量100加元的紙幣。到底是什麼原因呢?

溫哥華驚現土豪!中國留學生鬧市開車狂撒幾萬加元

據他跟溫哥華一個朋友的聊天記錄顯示,該中國學生是因為學業即將結束,快要離開溫哥華了,所以撒錢留個紀念。

報導說,該中國學生總共撒了幾萬加元,人民幣不下20萬!

溫哥華驚現土豪!中國留學生鬧市開車狂撒幾萬加元

溫哥華驚現土豪!中國留學生鬧市開車狂撒幾萬加元

溫哥華驚現土豪!中國留學生鬧市開車狂撒幾萬加元

跟拍這位撒錢小哥的抖音賬號作者透露,視頻中的這個小哥,在車上撒完幣後又跑到Burnaby Kingsway Sushi門前扔錢。一邊抽著煙,一邊向空中撒了一把錢……

據悉,這已經不是第一次有中國留學生撒幣了。就在上個月,澳洲悉尼就有一個中國留學生在夜店裡撒錢,引發哄搶。該男生名叫Joseph Zhou,1997年出生的,今年21歲。

《中國勞工通訊》文章報導說:「不敢說20歲左右的中國小留學生都是的貪官的孩子,但從他們大多數的花錢方式看,他們的多數還能有什麼別的結論呢?貪官的孩子雲集加拿大,是任何一所加拿大大學的中國人都知道的公開的‘秘密’。」

文章作者透露,他本人就認識好幾個這樣的孩子,交淡過,他們的父母大多是中國政府的官員。「比如有個孩子的父親是某省會城市的某局的局長。據他跟我講,他們家院子裡的官員,幾乎都是貪的,一些落馬,一些貪夠後提前退休。聽得我很氣憤……這些小留學生,父輩多為處團級幹部,尚未發現有平民百姓的子女。」

中國貪官子女海外揮金如土

報導稱,中國目前的海外留學生總數達幾十萬人,且大多數留學生都是自費出國,而其中就有一個特殊群體——海外「闊少」。這些人在美國出手闊綽得能「嚇壞」美國人;在韓國,揮金如土顯其富有;在英國和加拿大,開奔馳、寶馬M3、奧迪、甚至凱迪拉克的不乏其人,且還出入各大賭場,每次輸贏成千上萬元;在紐西蘭,中國留學生狂購豪華車已成當地街談巷議的新聞,某留學生一次性就買下三輛寶馬轎車。

而記者所調查到的「留學闊少」現象,也不過冰山之角。但這也足見海外中國闊少們之「闊」!自費赴海外留學,本就屬於普通家庭不敢奢想的巨額開支,而他們不僅能輕易承受巨額學習費用,更在生活上揮金如土,出手闊綽得令發達國家也目瞪口呆!

報導說,若靠經營起家的富裕家庭,絕不可能讓孩子這般地揮霍放肆。那麼,結論就只有一個:惟有輕鬆得來的錢財,孩子大肆揮霍才不覺心疼。明確一點說,就是:用權力換得的錢財最「不值錢」。因此斷言,相當部分的「海外闊少」,實屬官場腐敗的既享利益者,所揮霍的都是不義之財。

資料顯示:中國外逃的經濟犯罪嫌疑人達500多人(其中多為貪官),涉案金額逾700億元。這個數字是驚人的。

而在海外養尊處優的「留學闊少」,實則也屬貪官(尚未被揪出)的變相「攜款外逃」。而這當中,所涉及的資金絕非小數。而今的中國留學生因熱衷高消費,已成為各國爭搶的對象。

由此便可推想,「闊少」們對國外的「經濟貢獻」何等巨大,而這「巨大貢獻」中,有多少都是屬於中國老百姓的血汗錢!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