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老人在遊行中摘下帽子 引起當地軒然大波(圖)

發表:2018-12-05 08: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8年12月5日訊】臨近聖誕,世界各國很多城市都舉行聖誕遊行。不過,在剛過去的週日,於紐西蘭Nelson的聖誕遊行中,扮演聖誕老人的男子據稱太熱而摘掉帽子,在社交媒體引來軒然大波

據RNZ NEWS 12月3日報導,12月2日,紐西蘭的Nelson聖誕遊行上,現場的民眾沒有看到期待中的傳統形象的聖誕老人,而是一個沒戴標誌紅帽、也沒有了白色的鬍子毛利男子。觀眾大呼「太失望了」,並表示強烈不滿:「聖誕遊行怎麼能沒有聖誕老人呢?」

當地居民Diane Chandler認為,多元文化並不代表要拋棄一種文化符號,任何人都可以扮演聖誕老人,但一定要穿聖誕老人服,就如任何人都可以扮演超人,但一定要穿超人服,否則就不是超人了。

雖然這次遊行的毛利男子身上穿了紅色的衣服,但Chandler認為不夠:「我穿紅色衣服去上班,不代表我就是聖誕老人啊。」

而在Facebook上,不少網友說孩子們沒看到大鬍子聖誕老人很失望,還有人問聖誕老人哪去了。

聖誕老人在遊行中摘下帽子 引起軒然大波
紐西蘭Nelson的聖誕遊行,聖誕老人因摘掉帽子引風波。(Nelson Santa Parade/FaceBook截圖)

報導稱,這是導演Mark Soper第一次指導聖誕遊行,他解釋,扮演聖誕老人的演員臨時退出了,在最後一刻,為遊行設計服裝等工作的Rob Herewini同意出演聖誕老人,他還是Community Art Works的彫刻老師。

目前,Herewini拒絕發表評論,但據他的同事透露,他摘掉帽子是因為熱。

Mark認為,如果當時Herewini沒有摘掉帽子,可能就不會引起廣大民眾的不滿。

而負責組織遊行的Santa Parade Trust對今次遊行感到失望的所有民眾道歉,抱歉聖誕遊行沒有符合他們的預期。

Mark表示,通過這次事件他會吸取教訓,如果明年他還擔任聖誕遊行指導的話,他希望能在多元文化的基礎上,更好地指導聖誕遊行,並帶給民眾一個傳統的聖誕老人。

責任編輯:江海燕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