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福原愛懷二寶 江宏傑臉書報喜訊(組圖)

發表:2018-12-06 10: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30歲福原愛懷二寶江宏傑臉書報喜訊
桌球銀色夫妻檔江宏傑與福原愛臉書報喜迎二胎。(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桌球銀色夫妻檔江宏傑福原愛,2016年結婚,郎才女貌,生活甜蜜,廣受粉絲們喜愛關注。10月份才幫大女兒Aila慶祝1歲的生日,5日江宏傑在臉書粉絲團報喜,小愛竟然已經懷有二寶6個月了,夫妻非常期待新成員的加入。

超忙甜蜜夫婦檔

江宏傑因為正值日本桌球季節比賽,非常忙碌,常常需要臺灣和日本兩地往返,無法有多餘時間陪伴家人。但是愛妻的江宏𠎀,再忙也不忘時時,甜蜜告白:「老婆辛苦啦,比賽完就回家陪妳,我在日本比賽,其實心一直都在家裡,想好好的陪伴妳、陪伴家人,想幫忙妳、陪伴女兒長大,這些一直都是我所期待的。」


桌球銀色夫妻檔江宏傑與福原愛,意外二寶提早到來。(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意外二寶提早到來

原來早在幾個月前就有先兆,有一天福原愛很辛苦,需要回日本工作,他送她去機場的時候,福原愛感覺身體不舒服想要吐,他馬上反應「懷孕了嗎」,即刻去買了驗孕棒,直接在機場厠所驗孕。結果不出所料,福原愛懷了第二胎,比他們預期的提早報到。本來他們計畫等福原愛比較𣎴忙,並且先把身體休養好再有第二胎的。但是他們仍然很開心。江宏傑在臉書報喜訊,也感謝家人在他比賽不在家的時候,幫忙照顧小愛。推算福原愛之前10月份宣布退役,原來是已經懷孕4個月啦!

江宏傑臉書全文:

最近一直在日本比賽

很少陪伴家人

每次回家都跟住在飯店差不多

回家沒兩天就又飛到日本比賽

前陣子其實小愛特別辛苦

有一天小愛要回去日本工作我送她到機場

小愛突然跟我說,她身體不舒服、很想吐

我心裏第一個反應『懷孕了嗎?』

我二話不說,馬上去買驗孕棒

直接在機場廁所驗看看是不是真的懷孕

嗯.......是的,小愛真的懷孕了!

其實我之前有說過

想給小愛多休息一下,再考慮有第二個寶寶

雖然現在寶寶提早到來

我們也都非常開心、非常期待迎接他的到來

小愛目前懷孕已經六個月

辛苦的部分跟第一胎比起來好非常多(Aila醬在媽媽肚子裡面是惡魔,哈哈哈)

謝謝家人在我不在的時候幫忙非常多

我在日本的期間,小愛一直失眠

她說睡不著,很期待我回家

老婆辛苦啦,比賽完就回家陪妳

我在日本比賽,其實心一直都在家裡

想好好的陪伴妳、陪伴家人

想幫忙妳、陪伴女兒長大

這些一直都是我所期待的

謝謝大家聽我說這麼多關於我們家的事情,哈哈哈哈

大家應該也跟我一樣很期待第二個寶寶的到來吧💗

#老婆辛苦啦

#比賽完就回家了

#愛妳

福原愛Ai Fukuhara

責任編輯:李紀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