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超為孫儷慶生 曬9張「黑照片」閃瞎網友(視頻)

發表:2018-09-26 23: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鄧超和孫儷夫妻情深。
鄧超和孫儷夫妻情深。(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大陸男星鄧超跟老婆孫儷結婚7年多,平時總喜歡公開鬥嘴,互黑起來也不遺餘力,總是用不正經的方式傳達情意。小倆口從結婚後就經常在微博放閃,除了小孩的生活和工作宣傳外,就是彼此的趣事分享,也讓網友們好奇的同時被閃瞎眼睛。9/26是孫儷的生日,鄧超用非常甜蜜又創意的方式送上祝福,一起來看看是什麼吧!

鄧超對孫儷的用心讓網友很感動。
鄧超對孫儷的用心讓網友很感動。(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鄧超熱愛放閃與孫儷生活給網友看

打開鄧超的微博,除了工作宣傳之外,有一大半的發文內容都跟孫儷有關,不管是孫儷得獎、拍新戲,甚至連她假日畫畫都要放閃給網友看。

之前孫儷去參加周杰倫的演唱會,非常熱情的應援,讓鄧超表示看到妻子這樣有些吃醋,還好笑的在自己的貼文留言:「對自己的媳婦很失望」笑歪許多網友。

就連孫儷之前得獎,鄧超也不忘趕快發微博恭喜,不過鄧超也在留言自嘲:「剛反應過來,獲獎感言一個字都沒提到我,我去睡了安」時不時的放閃已經成為鄧超的日常生活了吧。

鄧超花了9個月截圖為孫儷慶生。
鄧超花了9個月截圖為孫儷慶生。(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超甜蜜,鄧超精心準備孫儷生日發文!

在26日孫儷生日這天,鄧超在微博上傳了9張截圖,每1張都顯示時間是「9點26分」,代表孫儷生日「9月26日」,簡單卻又用心的示愛方式,讓網友大呼太浪漫!

鄧超26日在微博發文,連時間都特地選在9點26分,一口氣曬出9張手機螢幕截圖,並留下8個字祝福:「孫儷老師,生日快樂。」仔細一看,9張圖片都顯示「9點26分」,最早的從1月8日開始,之後每個月截圖1次,一直到9月26日這天,整整收集了9個月,才完成這一次的驚喜祝福。

事實上,鄧超早在4月接受雜誌採訪時,就透露過自己對數字很敏感,有時候拿起手機一看,「時間剛好就在9點26分,而她(孫儷)的生日剛好在9月26日,我就會截圖給她看。」雖然只是日常中一個小小的舉動,卻也維持了9個月,展現他細心卻又浪漫的一面。

鄧超發表這篇慶生微博後,不少網友被他貼心的行為感動,紛紛大呼「甜哭」、「羨慕你們的愛情」、「厲害厲害,是真愛啊」、「電量不一樣,目測是真的一年截過來的」、「這是我見過最高端的秀恩愛」。孫儷也親自在底下回覆「謝謝鄧老師」,得到網友熱烈祝賀生日快樂。

胡杏兒為孫儷慶生。
胡杏兒為孫儷慶生。(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胡杏兒為孫儷慶生讚對方心美人美

9月26日是孫儷的生日,好友胡杏兒晒出兩人的親密合照為其慶生,並稱:「心美人美的儷儷,祝你生日快樂,身體健康,心想事成!」相片中,胡杏兒從後面環抱住孫儷的腰,兩人對住鏡頭甜笑。

憑出演《甄嬛傳》人氣暴漲的孫儷也獲劇迷祝福:「娘娘生日快樂!」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