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歲的她爆紅 勇奪2018十大名人排行榜第一(圖)

發表:2018-12-09 01: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歲末將至,盤點一年新聞焦點的風風雨雨,Yahoo奇摩公布了2018搜尋量最大的「十大娛樂名人排行榜」,結果出乎意料外,竟然打敗范冰冰的逃稅風波新聞、及張鈞甯男友劈腿消息,而勇奪排名第一的竟然是28歲的「她」。


吳謹言飾演《延禧攻略》中魏瓔珞一角,一炮而紅,堪稱今年收穫最大的人。(圖片來源:吳謹言臺灣後援會facebook)

網路熱搜 她意外爆紅

細數一年來熱議新聞,包括有范冰冰逃稅風波,掀起演藝圈大震動、當紅一缐女星張鈞甯,慘遭男友狠心劈腿傳聞、而公布結果第一名,竟然是《延禧攻略》中飾演魏瓔珞一角的吳謹言,她出道8年默默耕耘,終於一炮而紅,堪稱今年收穫最大的人。

吳謹言在暑假上映的大紅宮鬥劇《延禧攻略》,表現凸出,劇中魏瓔珞,從覇氣聰明的小Y鬟,一步步登上皇貴妃的位置,角色的衝突和內心戲表演,深受觀眾喜愛。這也使她的人氣爆漲,居高不下。《延禧攻略》這部劇捧紅了劇中的大小角色。魏瓔珞、富察皇后、大豬蹄子、富察傅恆等主角紅遍兩岸,就連飾演丫鬟太監的配角,都因此劇大大提高了知名度。據《自由時報》報導,十大娛樂名人榜單如下:(《延禧攻略》爆紅揭三位女主角的發跡過程)

十大娛樂名人榜單

1、吳謹言-沉寂8年靠延禧攻略一朝走紅

2、范冰冰-陰陽合同曝光逃稅風暴挨重罰

3、張鈞甯-戲紅人氣旺遭爆導演男友偷吃


費玉清宣布封麥告別歌壇而登上榜單。(圖片來源:費玉清facebook)

4、費玉清-巡演後封麥告別46年藝界人生

赴美救兒成功煎熬8個月淚灑法庭。
赴美救兒成功煎熬8個月淚灑法庭。(圖片來源:中央社記者尹俊傑費城攝)

5、狄鶯-赴美救兒成功煎熬8個月淚灑法庭

6、傅達仁-催生安樂善終瑞士走完人生路


白家綺挺孕肚再婚甜蜜報雙喜。(圖片來源:白家綺facebook)

7、白家綺-挺孕肚再婚甜蜜報雙喜


以往韓星通常都會佔據一大半,今年卻只有樸敘俊一人上榜。(圖片來源:樸敘俊facebook)

8、樸敘俊-金秘書CP愛得火熱戲外爆秘戀

9、馬如風-憨厚爽朗形象鄰家阿伯人生謝幕

平成歌姬退休華麗轉身享受平凡。
平成歌姬退休華麗轉身享受平凡。(圖片來源:Photo by Junko Kimura/Getty Images )

10、安室奈美惠-平成歌姬退休華麗轉身享受平凡


2018「十大娛樂名人排行榜」,吳謹言打敗范冰冰張鈞甯,而勇奪排名第一。(圖片來源:張鈞甯facebook)

今年對范冰冰可以說是不平順的一年,被殺出黑馬,強佔榜首。她因為逃稅風波,負面消息影響,人氣已經不如以往了。而同樣演出古裝宮廷劇而紅的臺灣女星張鈞甯,在劇中飾演五阿哥永琪的生母珂裡葉特.海蘭,溫柔婉約的扮相,使她加添更多粉絲。

除此之外,費玉清及安室奈美惠由於分別宣布封麥告別歌壇而登上榜單。費玉清享譽歌壇已有46年了,他的告別演唱會門票,早已售空,並且還有加表演。臺灣體育主播傅達仁,因病在瑞士選擇以安樂死走完人生的最後一程,臺灣演員馬如風因故逝世,同時上榜並不意外,算是粉絲們的紀念了。以往韓星通常都會佔據一大半,今年卻只有樸敘俊一人上榜。第8名是因爲拍攝韓劇《金秘書為什麼那樣》的關係!

責任編輯:李紀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