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選舉的國民黨 朱立倫:唯有它才能勝選(圖)

發表:2018-12-11 16: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新北市長朱立倫主持市政會議後受訪表示,國民黨提名2020年總統選舉,只有民意才可作為人選的依據。
新北市長朱立倫主持市政會議後受訪表示,國民黨提名2020年總統選舉,只有民意才可作為人選的依據。(圖片來源:CNA)

【看中国2018年12月11日讯】新北市長朱立倫12月11日表示,國民黨對於2020年總統選舉的提名,不管是全民調或者排綠民調,只有民意才可作為人選的依據。他認為,只要國民黨努力爭取最多民意的支持,才能有勝選的機會。國民黨青壯派立委也建議做民調,讓全民來決定。國民黨新科議員羅智強也提醒,國民黨不能就此掉以輕心。

據《CNA》報導,朱立倫12月11日在主持新北市府市政會議後受訪,當記者詢問他,如何看待外界認為國民黨秘書長應該由中生代接棒的議題時,他說尊重黨主席吳敦義目前領導的中央。不過,他一再強調,國民黨要培育更多的優秀人才,只有給年輕的人才希望,國民黨才有未來。

記者也詢問朱立倫針對2020年總統選舉的提名,會希望全民調,還是排綠民調?他表示,「不管用什麼方式,只有一個方法可以解決,只有一個方法可以做為依據,就是民意。」他還說,只要國民黨努力爭取最多民意的支持,才能有勝選的機會。

針對海峽交流基金會前董事長江丙坤辭世,朱立倫表示,作為江丙坤的晚輩,他感到非常難過痛心。江丙坤是一名慈祥的長者,對國內的經濟、兩岸關係的貢獻大,所以令人痛心與不捨。

青壯派立委建議做民調

據《UDN》報導,該名立委建議,國民黨應先去做民意調查,聽人民對國民黨及其它政黨的看法、希望國民黨該做哪些事情,以及黨主席與黨秘書長需要什麼樣的世代來擔任較適合。他表示民意是唯一的依歸,否則黨內的高層、大老總是自我感覺良好,認為民進黨輸了就是國民黨的勝利,與事實背離。

國民黨團總召江啟臣則表示,國民黨面對最急迫的問題不是世代交替,是人才斷層跟接地氣的問題;如果大家都能夠接地氣的話,就沒有所謂世代交替的問題,所以了解民意才是正確的走向。

羅智強:還有柯文哲虎視眈眈

民進黨於九合一縣市長選舉時慘遭滑鐵盧,國民黨不僅奪回多縣市的執政,還拿下「深綠票倉」高雄市,可以說氣勢如虹。不過,羅智強卻在臉書上發文表示:「雖然國民黨這次風光大勝,贏了15個縣市,但如果國民黨以為躺著選、派個西瓜,2020也能重返執政的話......看看民進黨在高雄的大敗吧!」

羅智強認為,國民黨不能因為這次勝選便掉以輕心,畢竟人民不是因為認可國民黨才將票投給藍營,而是對民進黨沒信心。所以,若國民黨沒有持續改革、也不派最強的人選出戰總統大選,2020年未必擊敗民進黨。他還補充,就算民進黨2年後仍非國民黨對手,「也別忘了,還有柯文哲虎視眈眈!」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