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富豪溫哥華分屍案再爆猛料:玩弄數百女人(圖)

發表:2018-12-12 08: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8年12月12日訊】2015年5月,溫哥華發生了一起分屍案。這起豪宅分屍案死者是來自中國大陸的華裔移民苑剛,他生前曾擔任加拿大華人聯合總會副會長,是中國知名上市公司旗下國有企業的董事,而疑犯趙利(Zhao Li,音譯),據稱是死者的表姐夫。

近日,苑剛被分屍一案又有了最新進展。根據最新的庭審記錄,苑剛死後留下巨額遺產,引發多名女子帶著孩子前來爭產,每個人都說自己和苑剛有親密關係。嫌犯趙利以及其妻子12月6日首次以證人的身份出庭。他們指證:苑剛有上百名女友。他常常跟朋友炫耀自己玩弄了多少個女人,而且幾乎每天都換一個新的女人。

據報導,目前為止,已經有5名婦女向法庭聲稱自己和苑剛育有子女,因此都擁有苑剛遺產的繼承權。據媒體消息,這些孩子大的大小的小,年齡在3到9歲之間。

12月7日,E女士(第5位帶孩子出現的女子)首次在法庭公開作證。她敘述了自己和苑剛結識的往事。她說:「當年,苑剛在我身上花了不少心思。雖然我們一個在中國一個在溫哥華,苑剛經常用微信和我聊天,感覺不到距離的存在。」

E女士表示,苑剛隔三差五地就安排司機帶自己去高檔餐廳吃飯,吃完還做個水療SPA。E女士和苑剛在2011年6月相識,兩人初見的地點是中國北方的一座城市。她參加一個朋友的聚會,會上認識了苑剛。

兩人初次見面後,就相約第二天繼續一起吃飯。當時苑剛聲稱自己是單身,並詢問E女士是否有男友。E女士當時表示自己已經有男友,但是苑剛依然沒有停止追求,「苑剛在之後的三年內一直向我大獻慇勤」。

2014年,兩人曾一起前往拉斯維加斯旅行。E女士表示,全程費用都是苑剛付的,但自己起初並沒有和苑剛住一個房間,「一開始苑剛要求在我的房間過夜,我沒同意。然後他因為心情不好去賭博輸了13萬加元,之後我就同意了和他住一個房間」。

12月7日,還有一位B女士(第2位帶著孩子出現的女子)也出庭作證。

B女士表示,自己和苑剛的關係也很是親密,曾經擔任中間人轉移苑剛的財產,「苑剛很信任我,曾經讓我當中間人把巨額資金轉給他母親,用來避稅」。

據她所說,當時苑剛要在美國成立一家公司,要求她去匯豐銀行開設了一個賬戶。通過這個中間賬戶,苑剛將大筆資金轉到自己母親的CIBC(加拿大帝國商業銀行)賬戶,轉完就註銷賬戶。

苑剛去世後不久,她就通過苑剛的兩名助手找到了苑剛的弟弟苑強,商量遺產事宜。

之前,苑剛的弟弟苑強曾在法庭上表示:「不認識B女士」。對此B女士說,這不是事實,之前自己就和苑強接觸過。

B女士表示,自己曾和苑強見過面,去了銀行和一家律師事務所討論如何拿走及賣掉苑剛西溫豪宅800萬加元的所得。苑強當時提出,將800萬巨款的一部分匯到中國避稅。錢先匯到B女士的CIBC(加拿大帝國商業銀行)賬戶,再匯到苑剛母親的CIBC賬戶,最後匯到她的中國賬戶。

對於苑強表示不認識自己,B女士感到很委屈。苑剛的一名司機此前也表示,不認識B女士。B女士則表示:「我本來還有三名證人能證明我和苑剛的關係,但是他們似乎都被封口了,不願意再替我作證。」

在12月6日的庭審中,嫌犯趙利說,苑剛經常帶不同的女人來西溫豪宅過夜,「幾乎每天換一個」。

趙利表示,苑剛聲稱自己經常在網上約女人,他說「網上徵婚能更快更多接觸高品質女人」。

中國富豪溫哥華分屍案再爆猛料:玩弄數百女人
等待與富豪約會的中國女子。(圖片來源:MARK RALSTON/AFP/Getty Images)

苑剛經常和朋友攀比,看誰能搞到更多女人,誰就有本事。苑剛曾經表示,自己的資產大部分在國內,加拿大只是有少部分。

據趙利供述,他的妻子李小梅是苑剛的表姐,因為李小梅一家剛到加拿大經濟拮据,苑剛讓這一家人住在自己的房子裡接濟。案發當日妻子和岳母吃完午飯後出門散步,只有苑剛和趙利留在家裡。

之前,兩人就已經因為經濟問題產生了一些糾紛。

因為平時喜歡打獵、做些研究,趙利發明出了一款可以改善打獵效率的槍架和瞄準器。事發當天,趙利把自己的發明拿了出來和苑剛討論市場化的可能性。

苑剛查看了成品表示滿意,認為可以開一家新公司專營這種改良產品,於是他提出自己出資辦公司,然後發給趙利每月4000刀的工資。趙利覺得很荒謬,畢竟自己是產品的發明者,當然要佔新公司的股份。他不滿足於每月4000的死工資,明確表達了自己的想法。

據趙利描述,隨後苑剛說的話讓自己失去了理智,他說:「你把女兒嫁給我,我就給你新公司50%的股份。」

趙利的女兒就是苑剛的外甥女,是有親緣關係的,聽到這種話,趙利一下就炸了。「你怎麼這麼荒唐!簡直是畜生。」

趙利在法庭上聲淚俱下地控訴,自己只有一個聰明漂亮的寶貝女兒,說什麼也不能讓苑剛給毀了。

報導稱,苑剛在中國的生意遍佈煤炭、石油、礦產、高科技等等。他死後,多名女子帶著孩子現身,爭奪遺產。

2015年5月31日,在加拿大溫哥華列治文殯儀館舉行的苑剛追悼會上,有3名女子和至少2個兒童代表家屬向來賓致謝,令人側目。

據CTV報導,苑剛家人的代表律師透露確實已有數個子女通過DNA檢測,證實了與苑剛的血緣關係。

而負責處理苑剛後事的親屬也承認,苑剛私生活混亂,有多名非婚生子女。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