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富豪温哥华分尸案再爆猛料:玩弄数百女人(图)

发表:2018-12-12 08: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8年12月12日讯】2015年5月,温哥华发生了一起分尸案。这起豪宅分尸案死者是来自中国大陆的华裔移民苑刚,他生前曾担任加拿大华人联合总会副会长,是中国知名上市公司旗下国有企业的董事,而疑犯赵利(Zhao Li,音译),据称是死者的表姐夫。

近日,苑刚被分尸一案又有了最新进展。根据最新的庭审记录,苑刚死后留下巨额遗产,引发多名女子带着孩子前来争产,每个人都说自己和苑刚有亲密关系。嫌犯赵利以及其妻子12月6日首次以证人的身份出庭。他们指证:苑刚有上百名女友。他常常跟朋友炫耀自己玩弄了多少个女人,而且几乎每天都换一个新的女人。

据报道,目前为止,已经有5名妇女向法庭声称自己和苑刚育有子女,因此都拥有苑刚遗产的继承权。据媒体消息,这些孩子大的大小的小,年龄在3到9岁之间。

12月7日,E女士(第5位带孩子出现的女子)首次在法庭公开作证。她叙述了自己和苑刚结识的往事。她说:“当年,苑刚在我身上花了不少心思。虽然我们一个在中国一个在温哥华,苑刚经常用微信和我聊天,感觉不到距离的存在。”

E女士表示,苑刚隔三差五地就安排司机带自己去高档餐厅吃饭,吃完还做个水疗SPA。E女士和苑刚在2011年6月相识,两人初见的地点是中国北方的一座城市。她参加一个朋友的聚会,会上认识了苑刚。

两人初次见面后,就相约第二天继续一起吃饭。当时苑刚声称自己是单身,并询问E女士是否有男友。E女士当时表示自己已经有男友,但是苑刚依然没有停止追求,“苑刚在之后的三年内一直向我大献殷勤”。

2014年,两人曾一起前往拉斯维加斯旅行。E女士表示,全程费用都是苑刚付的,但自己起初并没有和苑刚住一个房间,“一开始苑刚要求在我的房间过夜,我没同意。然后他因为心情不好去赌博输了13万加元,之后我就同意了和他住一个房间”。

12月7日,还有一位B女士(第2位带着孩子出现的女子)也出庭作证。

B女士表示,自己和苑刚的关系也很是亲密,曾经担任中间人转移苑刚的财产,“苑刚很信任我,曾经让我当中间人把巨额资金转给他母亲,用来避税”。

据她所说,当时苑刚要在美国成立一家公司,要求她去汇丰银行开设了一个账户。通过这个中间账户,苑刚将大笔资金转到自己母亲的CIBC(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账户,转完就注销账户。

苑刚去世后不久,她就通过苑刚的两名助手找到了苑刚的弟弟苑强,商量遗产事宜。

之前,苑刚的弟弟苑强曾在法庭上表示:“不认识B女士”。对此B女士说,这不是事实,之前自己就和苑强接触过。

B女士表示,自己曾和苑强见过面,去了银行和一家律师事务所讨论如何拿走及卖掉苑刚西温豪宅800万加元的所得。苑强当时提出,将800万巨款的一部分汇到中国避税。钱先汇到B女士的CIBC(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账户,再汇到苑刚母亲的CIBC账户,最后汇到她的中国账户。

对于苑强表示不认识自己,B女士感到很委屈。苑刚的一名司机此前也表示,不认识B女士。B女士则表示:“我本来还有三名证人能证明我和苑刚的关系,但是他们似乎都被封口了,不愿意再替我作证。”

在12月6日的庭审中,嫌犯赵利说,苑刚经常带不同的女人来西温豪宅过夜,“几乎每天换一个”。

赵利表示,苑刚声称自己经常在网上约女人,他说“网上征婚能更快更多接触高品质女人”。

中国富豪温哥华分尸案再爆猛料:玩弄数百女人
等待与富豪约会的中国女子。(图片来源:MARK RALSTON/AFP/Getty Images)

苑刚经常和朋友攀比,看谁能搞到更多女人,谁就有本事。苑刚曾经表示,自己的资产大部分在国内,加拿大只是有少部分。

据赵利供述,他的妻子李小梅是苑刚的表姐,因为李小梅一家刚到加拿大经济拮据,苑刚让这一家人住在自己的房子里接济。案发当日妻子和岳母吃完午饭后出门散步,只有苑刚和赵利留在家里。

之前,两人就已经因为经济问题产生了一些纠纷。

因为平时喜欢打猎、做些研究,赵利发明出了一款可以改善打猎效率的枪架和瞄准器。事发当天,赵利把自己的发明拿了出来和苑刚讨论市场化的可能性。

苑刚查看了成品表示满意,认为可以开一家新公司专营这种改良产品,于是他提出自己出资办公司,然后发给赵利每月4000刀的工资。赵利觉得很荒谬,毕竟自己是产品的发明者,当然要占新公司的股份。他不满足于每月4000的死工资,明确表达了自己的想法。

据赵利描述,随后苑刚说的话让自己失去了理智,他说:“你把女儿嫁给我,我就给你新公司50%的股份。”

赵利的女儿就是苑刚的外甥女,是有亲缘关系的,听到这种话,赵利一下就炸了。“你怎么这么荒唐!简直是畜生。”

赵利在法庭上声泪俱下地控诉,自己只有一个聪明漂亮的宝贝女儿,说什么也不能让苑刚给毁了。

报道称,苑刚在中国的生意遍布煤炭、石油、矿产、高科技等等。他死后,多名女子带着孩子现身,争夺遗产。

2015年5月31日,在加拿大温哥华列治文殡仪馆举行的苑刚追悼会上,有3名女子和至少2个儿童代表家属向来宾致谢,令人侧目。

据CTV报导,苑刚家人的代表律师透露确实已有数个子女通过DNA检测,证实了与苑刚的血缘关系。

而负责处理苑刚后事的亲属也承认,苑刚私生活混乱,有多名非婚生子女。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