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富豪悉尼扎堆卖房 奶茶妹的房还没卖出去(图)

发表:2018-12-10 11: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富豪悉尼扎堆卖房奶茶妹的房还没卖出去
房屋出售(示意图/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18年12月10日讯】中国人又一次在澳洲豪宅市场上活跃,但这次却是为了卖掉悉尼的房子,甚至不惜亏钱抛售。

据《Domain》网站报道,中国问题专家指出,中国大陆的经济和政治环境促使许多投资者撤出了悉尼的住宅市场,但本地中介表示,新州政府最近出台的土地税以及对房地产市场进一步下滑的担忧,加剧了中国买家的抛售潮。

居外网(Juwai.com)首席执行官Carrie Law说:“富有的中国大陆人对海外房地产投资一向谨慎,在当前的政治环境下,他们变得更加谨慎。”

精品房产咨询公司Basis Point的创始人David Chin表示,中国经济的低迷促使一些中国巨头需要筹集现金来支持他们的业务,“不管怎样,他们都将在2019年即将到来之前出售他们昂贵的度假屋”。

本周早些时候,中国超市业亿万富翁张轩松(Zhang Xuansong,音译)的妻子黄巧蓉(Huang Qiaorong,音译),出售了她在2015年末以3600万澳元的价格购买的Vaucluse豪宅。LJ Hocker Double Bay的Bill Malouf和The Agency的Ben Collier拒绝透露销售价格,但消息来源称,该房产以近4000万澳元的价格卖给了一个当地家庭。

这栋由Luigi Rosselli设计的豪宅,最近几年被黄的伙伴、京东联合创始人刘强东租下,而刘强东的妻子章泽天(奶茶妹)也在出售她在悉尼CBD的顶层公寓。

报道称,奶茶妹在2015年以1620万澳元买下了位于Stamford Residence的顶层公寓,现在正以1500万澳元的价格寻找买家。

总部位于上海的航运巨头黄善年(Shannian Huang,音译),也在出售他俯瞰海德公园的顶层豪华公寓。黄在2013年以1700万澳元的价格,为他的儿子Hugh Huang买下了这套房产,现在以2600万澳元的价格重新挂牌上市。

消息人士称,Hugh Huang也在讨论出售他在Piper Point的海滨房产,他于2013年以1435万澳元从悉尼FC主席Scott Barlow手中购得该房产。

被称为中国盖茨比的商人Sam Guo,在9月以1800万澳元的价格,将其位于Hunters Hill的历史豪宅Windermere推出市场,但最近已经将价格降至1500万至1600万澳元。

房地产大亨、上海连合房地产(Shanghai United)的卫平(Ping Wei,音译),去年曾以1.4亿澳元收购了悉尼Double Bay洲际酒店,本月早些时候则出售了他在Longueville的豪宅。

不过,Malouf表示,仍有针对中国买家的高端销售,仅在最近几周,Vaucluse就有3次销售额超过2000万澳元的交易,但这类住宅的预算与几年前相比已经缩水。他说:“如果他们的预算支出超过4000万澳元,现在更有可能2000万澳元就买到了。”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