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車越開越毛 棺材竟傳來砰砰聲和低沉的哭聲(組圖)

作者:林澄 綜合編譯 發表:2018-12-16 08: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靈車越開越毛棺材竟傳來砰砰聲和低沉的哭聲
靈車司機竟然聽到後方棺材傳來陣陣的拍打聲和哭聲。(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殯葬業的工作非常辛苦,除了二十四小時待命,也得花時間與處理遺體和其悲傷的親人,並非一般人可以勝任。這工作上說起來就怕遇上「百思不得其解」的靈異事件,若沒有足夠的正氣與膽量,可是會嚇到腿軟。近日阿根廷一位靈車司機,突然聽到後方棺材傳來陣陣的拍打聲和哭聲,嚇得他改方向,直奔醫院拜託醫師開棺驗屍。

綜合外媒報導,本周三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Buenos Aires)死亡的65歲婦人,在葬禮途中被轉送到Blas L.Dubarry醫院,因為靈車司機和她的家人認為他們聽到了棺材傳出砰砰的響聲和低沉的哭聲。

葬禮隊伍因為這奇怪的聲音,被迫轉開到附近的醫院,以便開棺讓醫生檢查這名婦女是否還活著。經過開棺驗屍後,醫生證實這名婦女已經死亡至少24小時,這才讓眾人鬆一口氣。

葬禮公司特地發布了一份新聞聲明,稱司機聽到了來自棺材的「吵鬧聲」。


棺材內發出的聲音無法確認原因。(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目前尚無法確認棺材內發出聲音的原因,據推測,可能是喪家和靈車司機誤解了聲音的來源,或者是屍體由於氣體積聚擠出或肌肉僵硬引起的聲音。

去年台灣也曾有位網友在《批踢踢實業坊》上分享過類似的經驗,他有位親戚是巡山隊隊員,經常得支援山難遺體搬運工作。一回親戚揹著一位年輕人的遺體下山,走到一半忽然從頸後傳來「呃嗚嗚…呃嗚嗚…」的哭聲,原本網友們以為這是個靈異事件,不過經過一位網友專業解釋後,才理解原來所謂的「鬼哭聲」有其科學的原理。

跳出來解釋的網友表示,他曾看過一篇檢察官寫的文章,裡面有提到關於「dead man talking」(死者亡語)出現的原因,主要是翻動屍體時,肺部的空氣會被擠出來而造成。由於肺部或喉嚨受到擠壓而出現「呃嗚嗚…呃嗚嗚…」的聲音,在互聯網上也可看到這此類的研究影片,亡者會出現同樣低沉類似哭聲的聲音,不少網友看完驚呼恐怖,但也理解了其中的原理。

死者亡語的現象有其科學依據,不過後來那位喪命的登山年輕人托夢給家人,希望他們能好好感謝揹自己下山的好人,因此死者家屬特別邀請那位巡山隊員參加葬禮並表示謝意。

當然這些是確認真實死亡的案例,早前在南非則發生「遺體」出現急促呼吸的奇事,最後發現冰在冰櫃的遺體竟然還沒死亡。

據外媒報導,今年六月,南非約翰尼斯堡一名女子出車禍傷及腦部,送醫後被宣告死亡,「遺體」送到殯儀館冰櫃存放,只是殯儀館員工從冰櫃拉出屍體檢查時,「遺體」竟大口急促呼吸,嚇倒殯儀館員工。

殯儀館員工趕緊將女子送到醫院急救,原來該女子被醫院誤判死亡,真的還活著,幸運的是她讓殯儀館員工給撿回了一命。

新聞來源:DailyMailLadbible

責任編輯:洪伊凡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