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遭下毒 宗教儀式後分食Prasāda致11死(圖)

發表:2018-12-16 10: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Prasāda
Prasāda。(圖片來源:公有領域 維基百科)

【看中國2018年12月16日訊】日前印度城市卡納塔克邦(Karnataka)有一個村莊舉行宗教儀式,並給參與者一種名為「Prasāda」的蔬菜與大米共食,但在大家吃了該食物之後,竟然開始發生胃痛、噁心與脫水的症狀。目前已造成造成11人死亡及90人送醫,其中有29人情況較為危急。

根據《CNN》報導指出,此起事件發生地點是在卡納塔克邦南部的蘇裡瓦底村(Sulivad),14日,該村莊舉行一場新的印度教寺廟奠基儀式,在結束之後,與參加者分發、共享「Prasāda」,可是卻意外發生集體食物中毒事件。

這些人在食用「普拉薩德(Prasada)」之後,有多數人開始出現了嘔吐、胃痛及脫水的症狀。據當地警察局長表示,已將他們食用的食物樣本,送往實驗室進行檢驗。目前有5人因此事遭拘留與接受偵訊,其中2個人是寺廟的管理處,另外3個人是來自於蘇裡瓦底村。

警方指出,食物是在廟方完成儀式之後,才分送給信徒吃的。有醫生認為食物這是被人添加了殺蟲劑,才造成這次的不幸事件。

該地區行政部們負責人說,死者包括了2名兒童在內的11人死亡,另有82人緊急送醫急救,在住院的人當中,有29人的情況較危急。該區政府也宣布,對於死者家屬將會支付7000美元的賠償金,同時命令州長要嚴查此起食物中毒事件。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