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百萬美元的生意:給予老宅新的外觀和生命(圖)

單身母親妮可.柯蒂斯重建底特律房屋

作者:阿維蒂斯燕 發表:2018-12-18 09: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數百萬美元的生意:給予老宅新的外觀和生命
柯蒂斯花了1.7萬美元買下這棟百年老宅。為了徹底翻新,她計畫再投資40萬美元。(美國之音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8年12月18日訊】妮可.柯蒂斯的故事是關於「之前」和「之後」。她購買廢棄的、破舊的建築,對它們進行翻新,賦予它們新的生命。如今,單身母親柯蒂斯成為了電視明星和底特律許多危房的教母。

底特律有數以千計的廢棄空房。在一些社區,整個街區看起來毫無生氣,房屋沒有門窗。地方當局計畫拆除所有無法修復的建築物,其餘的將被拍賣。如果沒有人感興趣,它們也將被拆除。

然而,至少有一個人對這些破舊的房子感興趣。她的名字叫妮可.柯蒂斯,她買的是最可能被拆除的建築,然後給予它們新的外觀和生命。

妮可.柯蒂斯說:「沒有人雇佣我,所以我不得不雇佣自己!」「我在廣告分類網站Craigslist上放了一個廣告,大意是說—如果你讓我設計你的房子並給它拍照,我就免費幫你做!」

這條街上還有很多房子,多虧了柯蒂斯,它們才免遭拆除。柯蒂斯曾是一名教師,但她後來決定,與教科書和蠟筆相比,她更喜歡釘子和電鑽。

這一開始只是這位單身母親的愛好,現在已經變成了一項價值數百萬美元的生意,業務區域遠遠超出了底特律。如今,柯蒂斯是HGTV和DIY熱播節目《修復成癮》的主持人。這部時長半小時的節目於2010年首播,致力於拯救房屋,給它們第二次機會。

這不是一份廉價的工作。柯蒂斯花了1.7萬美元買下這棟百年老宅。為了徹底翻新,她計畫再投資40萬美元。

妮可.柯蒂斯說:「很明顯,這完全是一團糟—我們甚至連地板都沒有!」

柯蒂斯準備修復的房子一開始都很糟糕。但是她知道每一棟房子都是未經彫琢的鑽石。

妮可.柯蒂斯說:「我覺得這個,即使它現在是這個樣子,我也能看到它的偉大之處,我能看到曾經在這裡的管道的陰影,我看到一點壁爐,看到石膏從牆上脫落。所以當我走過這所房子的時候,我看到的是它完工後的樣子,而其他人看到的都是碎玻璃、破水泥,沒有地板。」

然而,底特律的房產和裝修並不容易,也很難預測。買房通常被視為一種安全可靠的投資。但在底特律,買房仍然是一個很大的風險。

妮可.柯蒂斯說:「這棟房子今晚被燒燬的可能性很大。(笑)」

柯蒂斯成功的秘訣很簡單—努力工作,做好冒險的準備。

妮可.柯蒂斯說:「你想這麼做?」「你永遠不會想把氣釘槍對準你的臉!(笑)」

柯蒂斯說,最重要的是需要學會在老房子裡看到美,它們會通過成為最好的房子來充分回報這種信任。

来源:美國之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