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公主」被捕暴露中國主導世界的野心(圖)

發表:2018-12-23 10: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駐溫哥華總領事拜訪孟晚舟
中國駐溫哥華總領事拜訪孟晚舟。(圖片來源:JASON REDMOND/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12月23日訊】據《紐約郵報》報導,華為首席財務官孟晚舟於12月1日在溫哥華被捕,引發了中國政府的憤怒,中國開始逮捕無辜的加拿大人以進行報復。北京甚至暗示,如果孟晚舟沒有獲得自由,人質數量可能會增加。

即使對於像中國這樣的暴力政權來說,這種行動幾乎是前所未有的。

孟晚舟目前被軟禁並等待引渡到美國,她將因華為公司與伊朗的生意違反了美國制裁而面臨指控,並且可能存在對銀行的欺詐行為。

孟晚舟的外公曾做過中國最大省份之一四川省的副省長。孟晚舟的父親是華為創始人兼董事長任正非。據稱,任正非正在培植孟晚舟接替他的職位。

換句話說,孟晚舟是中國最大,最先進的高科技公司的繼承人,並且在中國推行全球統治戰略中起著關鍵作用。

華為是5G技術的領導者,今年早些時候,它超越了蘋果,成為僅次於三星的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機製造商。

但華為不僅僅是一家智能手機製造商,它是中國共產黨的間諜機構。

我們怎麼知道?因為中共一再這麼說。首先是在2015年,然後是在2017年6月,中共宣布所有中國公司必須合作收集情報。

中國國家情報法的第七條規定,任何組織和公民都應當依法支持、協助和配合國家情報工作,保守所知悉的國家情報工作秘密。

所有中國公司,無論是私人公司還是國有公司,現在都是中共大規模海外間諜運動的重要組成部分。

華為是其中的重要組成部分。根據美國聯邦調查局局長克里斯托弗.雷(Christopher Wray)的說法,該公司的智能手機可以用來「惡意修改或竊取信息」,以及「進行未被發現的間諜活動。」

華為的任務是在全球各國安裝5G「光纖到手機」網路。事實上,「中國製造2025」將華為視為實現全球5G優勢的關鍵。

由一家與中國情報部門合作的公司安裝網路系統不僅會增加網路間諜活動的風險,還會引髮網路技術盜竊的危險。而危險並不止於此。

新的5G網路比4G快100倍,從智能手機到智能城市,從自動駕駛車輛到武器系統,一切都在它的控制之下。

換句話說,誰控制5G網路,誰就將控制世界,或至少是大部分控的控制。

據報導,華為已經為5G獲得了25份商業合同,但由於擔心存在安全問題,華為已被全球越來越多的國家禁止參與5G建設。

中國的國家補貼繼續存在,使華為在其自由市場競爭對手中擁有巨大而不公平的優勢。

華為與中共的關係猶如德國鋼鐵製造商阿爾弗裡德.克虜伯在二戰前與德國的關係。

這家德國軍備供應商在戰爭爆發後基本上成為納粹機器的一個部分,中國領先的高科技公司華為也是該黨冷戰計畫中支配未來世界的重要元素。

孟晚舟可能將會被判犯有銀行欺詐罪,被勒令支付罰款,然後被釋放。即使對華為這樣的公司,如果被罰10億美元,也不是個小數目。

但孟晚舟被捕的真正意義在於,它暴露了華為在中共的要求下在世界各地開展的大規模間諜活動。它揭示了中共如何夢想一個新的世界秩序,由中國而非美國佔主導地位的世界秩序。

構成華為名字的兩個漢字的字面意思是「為中國(服務)」。這已足夠清楚,不是嗎?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