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奇不有!加拿大今年最匪夷所思的盜竊案(圖)

發表:2018-12-27 01: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8年12月26日訊】相信很多剛到美國加拿大等西方國家的華人都有這樣的感覺,在國內就算你的家外三層、裡三層,層層鐵門鐵窗保護,但仍難阻止竊匪入屋盜竊。但在美國加拿大,就算你的東西隨便扔在門外,或者有時車庫門大開,或者忘了鎖車門,但東西卻很少會丟……不過,這也不表示整個美國、加拿大就是一個「路不拾遺」的君子之國,盜竊案在這兩個國家也會發生。最近有媒體報導了2018年發生在加拿大的一些匪夷所思的盜竊案。

據加國無憂緩引CTV報導,2018年還有幾天就結束了,在這一年,在加拿大發生一些非常怪異,令人匪夷所思的盜竊案。

阿爾伯塔笨賊偷走殯儀館裝屍體的汽車

報導稱,今年7月31日,阿爾伯塔省紅鹿市(Red Deer)發生一件咄咄怪事——當地一家殯儀館外發生偷車案件,偷車賊竟然偷走了一輛停放在館外的Van,而當時車內還放著一具準備送往法醫進行檢查的男性屍體。

當地警方隨後派出直升機在空中搜尋,終於在紅鹿市某社區發現了被偷的Van,車內的屍體也完好無損。

柩車
柩車(示意圖/圖片來源:Pixabay)

估計這位不走運的盜賊,發現車內有屍體之後感覺晦氣,也不想背個盜車的罪名,於是將屍體連車遺棄,一走了之。

價值$50萬啤酒牛肉乾被盜 三部卡車全搬空

今年4月12日,魁省Longueuil地區的警方表示,有犯罪團夥進入Boucherville地區一座倉庫,將倉庫內三部運貨卡車上的所有貨品搬光,包括20,000箱罐裝啤酒,牛肉乾及義大利辣味香腸等,總價值差不多$500,000。

警方說,他們接報趕到現場時,發現三部卡車空空如也,隨後又接到報案,稱這批作案者試圖向多個商家出售所盜貨品。警方為此提醒民眾,如果購買屬於犯罪得來的貨品,當事人可能面臨檢控。

著名藝術家街頭作品 多倫多被盜

今年6月到8月間,著名且神秘的街頭藝術家班克斯(Banksy)在多倫多街頭舉辦名為「The Art of Banksy」的個人展覽,但展覽尚未揭幕,他的一副名作「Trolley Hunters」卻被人盜走,據悉作品價值$45,000元。

據多倫多警方發布的視頻顯示,當日晚些時候,一名用上衣遮面的男子施施然走進班克斯藝術展場地,摘下一副作品,然後攜帶作品離開。

據悉,班克斯為英國人,身為社會活動家、導演、畫家。但此人一直保持低調且神秘,關於他的身世及背景等一概不知。其作品充滿嘲諷、同情、黑色幽默、打動了很多人的心。這也許是他個人展尚未開幕,作品就被人盜走的原因。

為病童定制的假髮被盜

今年9月7日,溫哥華一家假髮店遭爆竊,共有150副假髮被盜,店主損失慘重。假髮店經理Frances Rae對媒體表示,被盜走的假髮均用真人頭髮製作,因此價格昂貴,每副價格在$2,500元左右。

假髮
假髮(示意圖/圖片來源:Pixabay)

但她說,讓她最為難過的是,被盜的假髮中有十幾副是專為BC病童醫院的小患者所定制的。有些孩子開學第一週不能去上課,因為他們/她們很希望能戴著假髮出現在老師和同學面前,但現在他們不得不要再等6週甚至兩個月才能得到假髮。

除了上述案例外,報導還提到,還有兩名20多歲的年輕男子,專偷超市黃油;另一宗是,一名男童的假肢被盜;還有動物園的猴子遭竊……

覺得上面的盜竊案不夠「匪夷所思」,那下面的案例呢?

有人偷走了一個雞蛋帽

首先大家要問了,雞蛋帽是什麼東西?大家都知道,雞蛋殼很容易破。在南非,有名黑人給自己做了個雞蛋帽,用了一千個雞蛋,還獲得了吉尼斯記錄呢。

於是,這個巨大花哨的雞蛋帽成為了他的榮耀之物,本來好好保存在家裡,但後來這名男子因為突然心臟病發了,在醫院住了一段時間。回家後他發現自己的雞蛋帽不見了,結果氣急攻心,又心臟病發住院了。唉,這個罪犯也太狠心了,偷回去又有什麼作用呢,煮雞蛋嗎?

光天化日下 他們偷走了一整座橋

偷橋?不可能吧?怎麼偷?捷克一群小偷卻偏偏可以在光天化日下,把斯拉夫科夫(Slavkov)一座10噸重的鐵橋生生偷走了!

據捷克鐵路部門稱,這群小偷對外宣稱他們是來「拆除」這座鐵橋的。在獲得同意後,他們拆除了這座鐵橋,盜走了價值上百萬的鐵軌。而直到小偷們幹完收工之後,鐵道部門才發現自己被耍了……

我的花園被偷了?

既然一座橋都可以被偷走,那偷花園好像也變成了可能。美國的丹尼斯.湯普森(Denise Thompson)女士,原本有一個漂亮的花園。不過有一天,當她帶著孩子從外邊回來後驚呆了——她發現自己院子裡的花園被全盤偷走了!花園的「遺址」上只剩下了醜陋的泥土。

湯普森女士的鄰居說,一輛白色的卡車在她不在的時候把整個花園搬走了。難道是某個嫉妒的鄰居幹嗎?不過湯普森女士善良地認為,可能只是哪個粗心的園藝公司把地址搞錯了。

責任編輯:江海燕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