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億暴利保健品 正在掏空中國老人(組圖)

發表:2018-12-31 09: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權健
離世的女孩周洋(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8年12月31日訊】12月25日,丁香醫生發表了一篇名為《百億保健帝國權健,和它陰影下的中國家庭》的文章,一石激起千層浪。

文中質疑了權健公司涉嫌傳銷,以及起安全事故頻發,令權健再次陷入輿論漩渦。

文中闡述了一個令人悲傷氣憤的事情。

四歲的周洋是一位來自內蒙古小女孩。因為身患骶尾部惡性生殖細胞瘤,爸媽把家裡能賣的都賣了,然後帶著女兒遠赴北京,就為了尋得一線活下去的希望。

4次大型手術、23次痛苦的化療,折磨的不只有這個四歲的孩子,還有這個家庭,但好在女孩的病情一天一天都有在好轉,病情也逐漸得到控制。

就在這家人的生活逐漸恢復光明的時候,因為權健的出現一下子改變了事情的走向。

權健公司的人找到女孩的父親週二力,聲稱看孩子那麼小遭這種罪,外人看來也難受,一字一字都說進做父親的心裏。

他們勸他離開醫院,試試他們公司的藥品,在得知權健擁有價值8000萬的抗癌秘方後,看著病情平穩的女兒,週二力確實不忍心孩子再受罪了,於是聽了他們的話帶著孩子辦理出院,開始服用權健的保健品

僅僅兩個月時間,女孩的病情突然惡化,腫瘤復發並轉移,越來越大的腫瘤瘤體把她的皮膚頂破,傷口潰爛不堪,最終這個還未看過世界的燦爛的女孩在痛苦中離世。

全家人被困在失去孩子的痛苦中無法抽離,權健公司卻把這個血饅頭嚼得正香。

內蒙4歲女孩小周洋患癌症在權健自然醫學重獲新生!

他們肆意的宣傳著虛假的新聞,在週二力夫婦受創的心上一記又一記重擊。

權健
權健的宣傳(網路圖片)

害死自己女兒的保健品,在他們嘴裡卻成了讓女兒重獲新生的神藥。

悲痛欲絕的週二力,將權健公司告上了法庭。

但結果卻不盡人意,因為證據不足,週二力敗訴了。

這件事情發生在三年前的十二月,如今三年過去,週二力至今也許法原諒自己,過去的每一天都像這個月的天氣一樣,總是那麼冷。

整篇文章中致癌、火療、傳銷……每一個標籤都與權健公司關係密切,而其背後,則是無數個像週二力一樣至今仍留在陰影下的受傷家庭。

面對事件在網路上迅速蔓延,權健趕忙發出聲明:

文章純屬誹謗,要求丁香醫生立即刪文道歉。

而丁香醫生在權健的「威脅」下也沒在怕的,直接配文轉發權健的聲明:

不會刪稿,對每一個字負責,歡迎來告。

丁香醫生

如此剛的做法,小編真的是想永遠為丁香醫生打call。

做賊的喊抓賊?這個社會還沒愚蠢麻木到會被你掌控全局。

權健公司可以說是中國保健品的領頭羊。

14年,從0做到200億,沒有兩把刷子還真不敢稱「華佗再世」。

作為百億帝國掌舵人的束昱輝,小編搜索了一下他的背景,那真是「耀眼」啊。

權健
權健掌舵人束昱輝

儘管媒體一次次曝光該公司涉嫌打著直銷的旗號做傳銷的事,但是束昱輝的光輝大道似乎一點也沒受影響。

他曽在節目中表示:我50%的收入都用來幫助治不起病的人。

披著「古醫秘方」的羊皮,這個狼群日益壯大。

被洗腦的人搶著來送錢,他的目光開始投得越來越遠,於是有了「天津權健」這個人人熟知的足球俱樂部。

人們開始好奇,這個「神醫」難不成還有一個足球夢?

那可真怪咱們目光短淺了,當然是接著宣傳神藥啊!

受傷的隊員,疼得在地上打滾,貼上他的藥,沒兩天就健步如飛啊。

緊接著,他開始以清華畢業的身份四處辦講座。

當然了,清華回應:查無此人。

登上全球知名雜誌《財富》封面。

當然了,是個山寨的「財富」。

雖然一路走來黑料纏身,但是這位「神醫」贏在心理素質極強。

不就是質疑我賺黑心錢?我捐!

2008年汶川地震,束昱輝捐了幾百萬的救災物資;2013年雅安地震,束昱輝再次捐款一億元人民幣。

不得不說,這種拔光羊的毛,再還給羊一根毛的戰略,真是6到飛起。

在公眾面前,束昱輝永遠是個「不差錢"的形象,對球員出手闊綽,還說出豪言:」就怕球員不喜歡錢。「

看了他的公司企業業績,這麼豪氣也便不覺得驚訝。

自2015年起,權健公司連續三年蟬聯中國直銷企業業績排行榜內資企業第一名。

但是呢,2016年度報告顯示資產總額54582.6萬元,淨利潤-96.19萬元,納稅總額-96.19萬元。

2017年的總收入竟然是0元,而納稅總額3500元。

權健

咱們姑且不說他「藥神」、「死神」傻傻分不清楚。

一時間,捐款一個億、投資足球事業的束昱輝,變成了個做好事根本不掙錢的「聖人」。

難不成真的像他所說,恨不得所有錢都拿來造福民眾了嗎?

呵呵,不言而喻。

有個擅長顛倒黑白的領軍人,我本以為可以想到他吹噓自己產品時吹牛不臉紅的模樣。

但是!權健用行動告訴我,你大概永遠無法想像一個保健品的虛假宣傳能有多野,忽悠全國,權健真的做到了!

下面,我們來瞭解一下權健旗下的神藥。(吃飯喝水時謹慎觀看)

▷心臟病不再怕,有鞋墊就夠了

早在四年前,權健的明星產品骨正基,就曾被中央電視臺曝光。

記者暗訪權健產品推介大會,在座的人有超過一半的人都正在使用該產品,看來這個產品的民眾普及度確實不低。

正如其名,這個產品能矯正骨骼,更神奇的是還可以醫治肩周炎、頸椎病這種難以根治的疾病。

看到這裡,經常在電腦前久坐的小編都心動了。

可是就在這時,主持人話鋒一轉,掏出一副鞋墊,那感覺就像是舉起來全世界一般偉大。

這是幾個意思?

難不成,擁有骨正基這個洋氣名字的...竟然是一副鞋墊?

主持人:沒錯!就是鞋墊!

正當我一臉懵逼的時候,經銷商的一席話告訴我:孩子,現在折服還太早,聽我慢慢給你吹。

無論你是O型X型或是ABCDEF型腿,腳裂腳干雞眼亂八七糟的,咱們這鞋墊都能給你治好。

年輕人總是失眠,把鞋墊放枕頭上,馬上秒睡!(不是被熏暈的?)

你要是突然犯個心臟病啥的,別慌,快從腳底板子裡抽出咱的鞋墊,夾胳肢窩裡,馬上就能起來蹦迪。

這還不算完,男人備受困擾的前列腺疾病也能醫,你就把這鞋墊往褲襠裡一放,ok了。

要說鞋墊,一雙1068塊確實天價,但是人家贏在性價比啊!

▷賦予你神奇力量的衛生巾

女性離不開的衛生巾,也被權健發明改造,研製出來神奇衛生巾。

女人用了所有婦科疾病統統遠離你,男人用了前列腺好到需要寫一篇長文來誇讚!給我用!

總結來說,你的生活不能少了鞋墊和衛生巾,貼心的權健給你安排的明明白白的。

如果這兩種還是不能醫治你的病,那就嘗試一下權健必殺技——火療

頭疼,咱燒頭;肚子疼,咱燒肚子;腿疼,咱燒腿,哪疼你就燒哪,只要你敢燒,就沒有它燒不了的。

體驗的人也不乏有對它連連稱讚的:火療之後,渾身熱乎乎的,舒服!

您這不是說的廢話嘛,一把火燒過去可不給你燒個暖暖和和的。

這種神乎其神的治療方式是否真的有效,明眼人一眼就能看穿。

但在這個帝國的食物鏈裡,還是少不了人上當受騙,搭上錢財、燒傷、致殘,甚至丟了性命。

說起保健品,老頭老太說它們是救世主,而各位子女恨到牙根痒也無計可施。

但是一起接著一起因為保健品導致家破人亡的案例,至今也沒能喚醒那些不上網的老人和裝睡的子女。

2017年3月11日晚上7時,老人的女兒陳女士發現60歲的父親不見了蹤影,家人到老人住處尋找,屋裡沒人,卻在飯桌上看見一封遺書。

遺言中寫道:「向尚集團坑死我,從去年至今硬騙我買了6萬餘元保健品,說讓我和老伴可到雲臺山、西安、巴厘島等地方旅遊,至今一個地方也沒去,產品也沒拿到多少。今天(他們)又說去領高端會員產品,講發手機的事,我再也不去上當了.......」

三個小時後,在海邊發現了老人的遺體。

柴女士81歲的父親去世後,柴女士在處理父親的後事時,才發現父親居所中堆積如山的保健品。

同時,還發現兩份商家的承諾書:「凡購買使用我公司某產品的用戶,當您年滿100週歲的時候,可以獲得獎勵人民幣100萬元整。」

100歲了,要這一百萬還有什麼用呢?還不是為了孩子。

2017年12月4日,宜賓一名73歲的大爺去世。

大爺的老闆非常拮据,長期在外撿破爛,積蓄都是幾毛幾毛攢起來的,但是這些錢全被大爺拿去賣了保健品。

一張桌子28000元,一床被子12000元,多功能枴杖2000多元,淨化空氣的管子,各種治療儀,吃不完的東西……

女兒說:「醫院開的藥老人都斷了,只吃保健品。」

不得不說,這個時代發展的太快,沒人有時間回頭照顧一下早已被時代甩掉的龐大的老年人群體。

賣保健品的人一口一個」爸「」媽「叫的特別自然,甚至會對老年人洗腦,說子女攔著他們就是不孝順,子女就是圖老人的錢。

在他們眼中,每個月定期打錢的子女再好,也沒有眼前這個每天上門問候關懷的假兒子好。

或許他們需要的不是保健品,而是有個人陪他們說說話。

當然這場騙局中不只有老年人,明明假到極致,還是有那麼多人受騙,這到底是為什麼?

許多家庭為了給家人治病,不惜傾家蕩,哪怕只有1%的希望,也會盡200%的努力。

而這些無良商家正是利用了一個人對生命的渴望,一個家庭最後的念想。

家人的陪伴也許是扼殺這場悲劇於搖籃的最有效辦法。

新聞早有報導,保健能治病統統是假的,那麼為什麼這些保健品依舊存在?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網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